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昆仑神宫》初一什么时候下线?他为什么一定要杀狼王?
2022-09-30 17:00:08

  《昆仑神宫》初一什么时候下线?他为什么一定要杀狼王?其实从预告来看,下周的故事中,初一就会下线,留下还未长大成人的女儿,瘫痪在床的妹妹以及恩爱的妻子相依为命。

  1、康巴汉子初一

  初一是地地道道的康巴汉子,也是村子中唯一一个去过喀拉米尔还能活着回来的人,他拥有康巴汉子的典型特征,皮肤黝黑,长相帅气,为人讲义气,功夫了得。

  一开始王胖子等人找上初一的时候,初一是拒绝去喀拉米尔的,因为他心里很清楚,那个地方很危险,除了凶猛的野兽,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但是,当初一知道是胡八一救了妹妹格玛时,他毅然决定给他们当向导,带他们去喀拉米尔。胡八一是格玛参军时的队长,他们在雪山上遭遇狼群的袭击,格玛被狼王攻击差点丢了性命,是阿克和胡八一拼命把她救回来。

  虽然她捡回了一条命,但从此瘫痪在床。初一看到妹妹能活下来,自然对胡八一十分感激,因此也很乐意当这个向导,为此还拉上好兄弟一起。

  在他们康巴汉子的心里,报恩是很重要的,讲义气是他们的标签。然而,胡八一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只是让初一当向导,初一却打着有去无回的信念,为此搭上了一条性命。

  2、为了给妹妹报仇,初一与狼王同归于尽

图片.png

  明知道喀拉米尔有危险,为什么初一还是要去?除了报答胡八一,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给妹妹报仇。

  初一跟妹妹相依为命长大,两人感情很深,看到妹妹因为狼王从此瘫痪在床,原本阳光、活泼、灿烂的妹妹也因此失去了笑容,初一心中的恨意越来越深。

  十年前初一就想去喀拉米尔找狼王报仇。可惜的是,那次初一无功而返,他甚至喀拉米尔那地方很危险,也知道单凭自己的力量无法消灭狼王,他曾一度打消报仇的念头。

  谁知道,胡八一等人的到来,让初一复仇的心又重新燃起来了。他拿起了珍藏多年的刀,往雪山深处走,抱着必死的信念,也要完成未尽的使命。

  在喀拉米尔的山中,胡八一等人深入雪山,狼群一直紧跟其后,第一次要发动攻击,却突然离开,狼群在等待一个机会,初一做好防备应对。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狼群突然发起攻击,众人拿起武器与之搏斗,秉着擒贼先擒王的准则,初一跟白毛狼王打斗,却不想在缠斗的过程中从妖塔顶部摔下,一人一狼同归于尽。

  初一就此下线,令观众唏嘘不已。

图片.png

  看到初一下线,多少人感到不舍,初一原本可以和家人幸福地生活下去,却没想到一切来得太突然。

  初一是一家的顶梁柱,他这一走,只留下瘫痪在床的妹妹,还未长大的女儿,还有心爱的妻子,这一家人该怎么活下去啊?

  第一次希望导演可以修改结局,别让初一下线,真的,这一家太不容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