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鬼吹灯之昆仑神宫》韩淑娜为什么变成雪弥勒佛 胡八一诅咒有没有解除
2022-09-28 16:41:37

  相信看过《鬼吹灯之昆仑神宫》的书粉都知道可怜的韩淑娜,那么剧版昆仑神宫的韩淑娜怎么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昆仑神宫韩淑娜是怎么变成雪弥勒佛的?胡八一的诅咒解除了吗?

  韩淑娜的结局并不好。因为明叔一行人就是冲着水晶尸来的,所以他们发现水晶尸之后自然要带走。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触碰到了机关,而韩淑娜则被机关中喷射出的蓝色火焰烧没了脸。

image.png

  原著这一段的描写还是挺恐怖的。而最后,一行人遇到了雪弥勒。雪弥勒这东西,是魔国根据吸血水母等生物的特性,用痋术将吸血水母改造的。而韩淑娜被雪地里面的雪弥勒吃了,而且雪弥勒附在了她的骨头架子上,引发了尸变,最后整个人膨胀得像是一个大雪球一样。

  《昆仑神宫》是胡八一将胆和雮尘珠放入池子中八卦图的两个点里,然后诅咒就自然解除了,他们的危机这才算是真正的解除,为了消除诅咒,铁三角也是付出了很多,代价非常大。

  以上就是“昆仑神宫韩淑娜是怎么变成雪弥勒佛的 胡八一的诅咒解除了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