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王劲松饰演钟伯期,剧中隐藏颇深
2022-10-17 15:36:22

  《唐朝诡事录》是一部精彩跌宕的古装悬疑剧,该剧由杨旭文、杨志刚、王劲松等主演,根据作家魏风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繁华大唐盛世之下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异事。

  自开播以来,精致的服道化和跌宕悬疑的故事引人入胜,苏无名和卢凌风共同携手探秘,一人能文一人能武,成为最佳“破案小分队”,他们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既是生死与共的挚友,又是志同道合的拍档。

  剧中总共讲述了八个不同风格的诡异案件,以双男主搭档为轴心,每一个故事都剖析的是复杂人心,将大唐浮世绘诠释得细致入微。

image.png

  之前王劲松演绎了不少权谋类型的角色,这次钟伯期也不例外,他是隐藏颇深的大佬,带着重重悬念和谜底,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都说,世事如书,人心莫测,每一个案例都能娓娓道来,有的生活在明媚之下,有的却在深渊里凝视着。

  尽管大唐盛世繁华无限,放眼望去灯火辉煌,却有着看不见的暗潮在悄悄涌动,因为人心深处的贪婪和欲望,所以才有了种种扑朔迷离的故事在上演着。几个案例单独拎出来,也是一部耐人寻味的生活百态。

image.png

  尤其是《石桥图》这个案子,最开始苏无名找不到线索,后来几经辗转和摸索才在墨水里找到了答案。

  身为满身光环的江南名士,钟伯期平时喜欢烹茶聊天,广交文人墨客,而好友颜元夫钟爱的是墨水,每天他都会在墨水里投毒下药。

  那为何钟伯期会如此决绝且冷漠呢?只因他不小心患了癌症,每天都掉不少头发,知晓自己时日不多后,心中倍感绝望和孤独,屡屡思前想后辗转反侧。

image.png

  所以钟伯期决定让石桥图上的每一个人都付出沉重代价,于是他精心策划了一场阴谋,墨疯子不过是那枚好用的棋子罢了。

  说到底钟伯期就是假名士真小人,他过得不好也让别人过得不好,直到真相揭晓才蓦然明白,比无边际深海更加难测的往往就是世道和人心。

  相信在王劲松的演绎下,钟伯期这个角色有着与众不同的味道,笑起来的时候深不可测,连一个小小的皱纹都是满满的戏。

  在刚刚完美收官的行业剧《底线》中,王劲松跟成毅也有对手戏,三言两语尽是金玉良言,是男主角周亦安的职场导师,要永远相信实力派的演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