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阳华结局是什么 两人最后怎么样了
2022-11-18 14:18:43

  都市情感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中,剧中秦施因为一个谎言而需要阳华这个“丈夫”来圆谎,而阳华也因为不想背催婚而答应合作,那么最后秦施和阳华的结局是什么呢?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阳华结局

  一个是精英律师,一个是钢铁直男,他们两个人在外人看来并没有任何交集点,原本以为这场婚姻只是为了帮助自己解决家里的催婚,可没想到,婚后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个人,竟然在相处的过程中日渐生情,收获了真爱。

  秦施作为行业内有口皆碑的律师,一直在工作岗位中发光发亮,可她的工作中也充满了很多糟心的案件。秦施接到通知,晚上要参加唐伊慧结婚二十周年的派对宴会,唐伊慧热情地表示,欢迎她带着老公一起来。其实秦施虽然是单身,但她在外人眼中却是已婚形象,这主要和她的工作性质有关。为了避免一些麻烦,以及她们这个圈子中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她在当年刚入职时便向同事谎称已婚,毕竟委托人都不愿意找单身女性或是离婚女人来当自己的代理律师。

  而阳华是一个职业的股市投资人,因为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所以他不需要长时间待在工作室,每天只需要在家中就可以完成工作,虽然很自由,但却导致他并没有接触异性的可能性,久而久之成为了一名资深宅男,再加上当年在家,甚至被父母误会为没有正当职业的人。阳华每天都要被父母催婚,这天她接到的任务是去约定地点和相亲对象见面,碍于母亲的身体,他只得答应,巧合的是,他们约定的地方和秦施参加派对的酒店在一起。

image.png

  阳华刚到酒店就被唐伊慧认出来了,此时便出现了本集最离谱的一段,原来当年秦施为了增加自己已婚的可信度,随便从网上找了一张照片,而照片中的人恰好就是阳华,虽然秦施此时也很震惊,但她还是平静地走到阳华身边,故作亲昵地将他拉走。莫名其妙地阳华被秦施带走后,立刻质问对方,得知全部过程后,阳华表示三天之后,必须要听到二人“离婚”的消息传出,深感歉意的秦施知道这件事情确实是自己做得不妥,赶忙答应对方,但也提出条件,为了自己的工作考虑,至少在这三天内,阳华必须要承认二人的夫妻关系。

  阳华的相亲也再次泡汤,回到家后,母亲直接将门锁住,甚至都不让他进家来,告诉对方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才能回家来,深知妻子脾气的阳父也无可奈何,只得劝说儿子先避一段时间的风头,暂时去外面住几天。秦施与阳华此时都需要一段名正言顺的婚姻,来解决自己家庭与工作中的需求,无疑,彼此就是最好的选择,经过一番争论,两个人签订了婚姻协议,秦施需要陪阳华回家应付父母,而阳华也需要在公众面前维护两个人的已婚形象,为期半年。

  在合约期间,阳华在事业上,帮助了秦施很多,这让秦施对他刮目相看,然而此时两人的关系被人知晓,秦施的事业面临很大的困境,不过,幸好阳华站在秦施背后给予了她支持,最终两个人渐生好感,喜欢上了彼此。可是他们的感情,却受到了阳华母亲,还有秦施前男友的阻挠,不过两人最终克服了困难,最终走到了一起,秦施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而秦施在这期间帮助阳华应对他的母亲,看着第一次有人,能够拿捏住他的母亲,他表示非常的佩服,也开始认可她的能力。在他的母亲得知真相,极力的反对他俩在一起时,看着为了维护自己,而与母亲据理力争的秦施,他第一觉得有人懂自己,于是疯狂心动,开了追爱之路,最终不仅抱得了美人归,自己也重新找回了事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