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阳华为什么要领证 两人在一起了吗
2022-11-18 14:20:18

  《爱的二八定律》中精英律师秦施为了工作而谎称自己已婚,在公司聚会上意外遇到自己的“丈夫”,为了保住工作秦施提出为期半年的“婚姻关系”,为阳华为了应付母亲催婚也欣然同意,他们两个更是为了求真决定领证。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阳华领证

  虽然诚与慧放弃了兰总,但是秦施并没有,所以她来到酒店找到赵丹平,想以个人名义去做兰总的代理律师,而且还愿意无偿服务,而令她没想到的是,李黛也来到这里。李黛拿出阳母的录音,以此威胁秦施,秦施面对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而阳华表示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她解决所有问题。

  秦施询问阳华是否喜欢自己,不然他这么一个清心寡欲、想要孤独终老的人为何要选择和自己结婚。阳华否定喜欢秦施,但也给出了自己想要结婚的理由。两人纷纷回家想要找父母要户口本,但是不可避免都被阻拦了。律所最近有谣言,律所律师有人明明是单身却假装是已婚身份,秦施担心自己的秘密被人泄露。

  秦施作为精英律师,完全可以在职场上大展拳脚,只不过她的履历已婚瞒过了所有人,可谎言终究还是纸包不住火,阴差阳错之下与被结婚的宅男阳华相遇。阳华与普通人不一样,他对人生看得非常透彻,因此想要过上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生活。

image.png

  阳华母亲催婚严重,所以秦施与阳华一拍即合,两个人将计就计各取所需,等半年几个月之后就结束合作。期间,阳华为了让母亲相信自己找到女朋友,他只能带着行李住到了秦施家里。当然阳华作为资深宅男真心不赖,他轻而易举就帮秦施料理了家务,所有物品摆放整齐,分类归纳,把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这让秦施的家里多了一些生活气息。

  同时,阳华还利用自身金融方面的特长,让秦施找到了洛威玉兰的漏洞,及时帮唐伊慧避免了损失。此举不仅提高了秦施在诚与慧的地位,还间接打压了竞争对手李黛。只不过阳华母亲不简单,他通过层层筛查,终于找到秦施的工作地点,结果秦施还真是个货真价实的律师。阳华母亲认为秦施非常优秀,自己的儿子可能有点配不上他,甚至觉得二人的关系是在糊弄自己。好在秦施口才了得,让阳华母亲暂时觉得没有任何问题,而阳华也乐意在秦施家里继续住下去。

  结果秦施因为洛威玉兰事件被人恐吓,关键时刻虽然陶俊辉出现,但最后还是阳华护住了秦施,正所谓患难见真情,经过这件事之后,秦施与阳华之间感情迅速升温,秦施最大的弱点就是未婚,与此同时,阳华母亲也是揪着不放,最后秦施与阳华果断领证结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