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陶俊辉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11-18 14:25:27

  《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中,剧中李泽锋饰演的陶俊辉是女主秦施的前男友,虽然已经分手另有女友,但是陶俊辉还是对秦施念念不忘的,那么陶俊辉的结局是什么呢?

  《爱的二八定律》陶俊辉结局

  陶俊辉是秦施的前男友,当初两个人在一起七年,却因为母亲的反对,最终没能在一起。秦施离开之后,他事业有成,成为了有名的律师。律师协会副会长的女儿吴菲,也就是秦施的助理,是他现在的男朋友,但是,在陶俊辉的心里,他最爱的一直是秦施,尤其是再次遇见秦施后,他各种做妖,不过,秦施和阳华是一对,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陶俊辉是一个家境殷实、能力出众、有勇有谋的男子,原本跟秦施令郎才女貌,却因为母亲的反对,导致自己跟秦施无疾而终。但是,陶俊辉并不是一个渣男,而是因为对秦施的不告而别,才对其心怀怨恨。后来,他选择了顺从母亲,跟门当户对的吴菲恋爱。

  原本陶俊辉可以轻而易举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却因为自己的嫉妒,多次为难秦施和阳华,最终东窗事发,吴菲知道了陶俊辉和秦施的关系。于是,吴菲拒绝了陶俊辉的求婚。最后,陶俊辉人财尽失,下场悲惨。

image.png

  陶俊辉是秦施的初恋,他们谈了七年,马上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但是陶俊辉的妈妈对秦施并不满意,因为秦施的爸爸结过三次婚,陶妈妈介意这样的家庭,所以对秦施有了看法,陶妈妈说的这些话,被秦施听得非常的清楚,最后秦施一怒之下和陶俊辉分了手,之后陶俊辉和秦施就再也没有了联系。

  陶俊辉和秦施再次见面时,他们都成为了业内优秀的律师,陶俊辉有车,有房,有钱,而且还有了漂亮的女朋友,他现在已经是人生赢家。但是我们的秦施也是非常棒,她是浦江最好的律师所的一位优秀律师,未来发展也很好。

  陶俊辉的女朋友吴菲,她单纯漂亮,是西美公关老板的女儿,现在她在诚与慧律师事务所工作,是秦施的助理律师,但是她现在还不知道秦施是陶俊辉的前女友,秦施也不知道她和陶俊辉的关系。陶俊辉当初和秦施分手的时候,他的挽留也很无力,可以看出来秦施在他的心目中也并没有很重的分量。而且和秦施在舞会再次见面的时候,他对秦施说话真的很不友好。

  陶俊辉的妈妈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女人,她希望儿子能找到一个家庭条件优秀的女孩子,像吴菲这样,吴菲家里很有关系,所以吴菲家里也会照顾陶俊辉的工作,将来陶俊辉和吴菲结婚了,那么他的事业也有完全不用发愁了。陶俊辉让善良的吴菲非常喜欢他,看来追吴菲也下了不少的功夫呀!吴菲下班陶俊辉开车去接她,少不了嘘寒问暖和好听的话,这么帅气,温柔体贴的男人,谁能不爱呢?果然是很有“手段”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