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王全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11-30 14:16:36

  商战剧情剧《风吹半夏》正在热播中,故事的开篇就是许半夏要离婚,为什么会离婚呢。她的丈夫做了什么?让童骁骑暴打他,导致入狱,王全的结局又是怎么样?大快人心吗?

  《风吹半夏》王全结局

image.png

  许半夏因为身世原因早早结婚,可是却嫁给了一个风流成性、不知上进、还爱家暴的男人。

  《风吹半夏》许半夏前夫王全死了。王全骑车自行车带着石头报复许半夏,没想到自己反而被路过的大卡车给撞倒,当场毙命。王全对许半夏童骁骑殴打自己怀恨在心,趁着半夜石头报复许半夏。王全没想到许半夏没有被惊吓到,也没有受伤,就丢石头打她,慌忙逃跑的时候被卡车撞死了。

  剧情上采用的是插叙的手法,开篇的时间线是故事的中断,这个时候的许半夏已经在事业上有了一些成果,去狱中接刑满释放的童骁骑。当时间线回溯,许半夏还是风风火火的性格,她带着小陈和童骁骑一起收废钢铁起家,而作为女人她硬是成为了三人组里的决策者,主意她出,任务由她分配,最后的钱是三人平分。

  在童骁骑因为开车出来被电厂开除后,前路漫漫,未来无期,是许半夏目光炯炯,信心十足地说“没事,正好以后咱一起干”。当她赚钱了跟兄弟们吃饭的时候就想着给丈夫王全买衣服,她带童骁骑去商场试,然后回家,她这个前夫有多垃圾呢,房子是许半夏的,从买衣服这点来看,平时日用肯定也是许半夏出,但这一次许半夏撞破了丈夫偷情。

  但渣男王全死不悔改还手掐半夏脖子,欧豪饰演的童骁骑和王全撕打落于下风,半夏一瓶子就抡了上去,然后童骁骑一记断子绝孙脚,真解气!这次童骁骑为了给许半夏出气,终于让许半夏离开了这个软饭男!但因此他也被关了5年。

  而他出狱这一天,许半夏去接了他,外面的世界在这五年间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半夏带童骁骑去酒店,拉着一堆特产,送给来参加钢铁交易会的老板,“钢三角”许半夏、童骁骑、陈宇宙的钢铁事业和创业故事也从这拉开帷幕。

  之后许半夏打算去北方大国收购废钢的许半夏,公司账上只有100来万,离收购15000吨废钢,还差400多万。许半夏实在没辙,跑回家跟她爸借钱,结果开口就要借50万。

  那可是1996年,“万元户”都是富豪的年代,50万简直就是巨款。许半夏的后妈说得很对,上大街上问问,多少人一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多钱。

  当然,许半夏能跟她爸开这个口,一定是知道她爸能拿得出来。但是,在那个借几千都难的年代,后妈怎么敢借给她那么多钱。更何况,这钱要拿去做生意。做生意就会有赔有赚,赚了还好,万一赔了,就什么都没了。

  许半夏是生意人,看到转瞬即逝的商机,有魄力有胆识,敢举债往上冲。可她爸不是,她后妈也不是,一边是敢打敢拼,一边是小富即安,双方都没有错,只能看“款姐”许半夏之后是怎么样搞定这一切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