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尹岐为什么入赘丹川 原因是什么
2022-11-30 14:17:33

  《卿卿日常》中的尹岐因为牵扯到假币案而被废黜,因为不再是新川的少主,所以他的屋子被搬空了,而他不想上官跟着吃苦所以赶走了她,但是听到丹川招婿还是立刻赶了过去。

  《卿卿日常》尹岐入赘丹川

image.png

  上官婧无奈,只好留下一封休书,回到了丹川。丹川主打算为上官婧挑选良婿,让他早日忘掉尹岐。可上官婧总是冷着脸,怎么也不肯招婿。尹峥给丹川主去信,说明了尹岐与上官婧和离的原因。

  丹川主也很是爽快,很快就送来了回信。尹岐犹豫再三,还是打开了信件。而信里的内容果真如他所料,全是骂他的。尹岐心态崩溃,坐在床上茶饭不思,以泪洗面。

  苏慎拿着一份文书火急火燎从外面进来,让尹岐务必打开看看。得知丹川主要为上官婧招赘婿,尹岐腾地一下站起来,连忙快马加鞭赶到丹川。尹岐一路闯到丹川宫门,跪在大殿外求见上官婧。

  丹川主知道后也不赶他,还故意让那些前来参加比试的男子从他面前走过。尹岐跪了一天一夜,站起来后只觉得眼前一片黑,可他仍旧铿锵有力地表示,自己也要参加比试。

  几番比试之后,尹岐凭借一身本领闯到了最后一关。可最后,司徒瑾却宣布,这次招婿无人中选。司徒瑾还告诉尹岐,上官婧此时并不在丹川,而很有可能在丹霞湖。尹岐连连感谢,急急忙忙往丹霞湖而去。

  丹川边境,上官婧听到有女人的求救声,便赶忙循声而去。上官婧路见不平,救下了一位正被丈夫殴打的妇人。可谁料屋子里突然冲出几个壮汉,一个个手里都拿着刀剑。只一会儿功夫,上官婧便将这伙人一一制服,不料竟遇到带着官兵赶来的尹岐。

  上官婧向尹岐坦言,自己心里确实有他,但是她觉得两个人不合适。尹岐表面上答应分开,可还是悄悄跟着上官婧。上官婧无奈,只好请他坐到篝火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