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尹峻是谁 身份是什么
2022-12-01 14:43:25

  《卿卿日常》中的尹峻在前期的存在感都不是很高,他是新川四少主,一直跟在嫡少主身后做事,但是自从嫡少主被流放之后,尹峻开始显露,给三少主六少主带来不少麻烦。

  《卿卿日常》尹峻人物解析

image.png

  卿卿日常的四少主叫做尹峻,和嫡长主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这个角色的大部分镜头都是和嫡少主走在一起,他狐假虎威,谄媚多事。说是站在嫡少主这边,其实一直在给嫡少主灌输所有人都对他不利的消息,让嫡少主在不知不觉中四处树敌,成为了权谋之争的靶心。

  起初,他先是让嫡少主怀疑三少主,最后导致二人生出嫌隙,三少主被硬生生地推到尹峥身边。之后,他看到尹峥的势力逐渐崛起,就想办法和嫡少主说老六的坏话,让嫡少主和老六成为了明面上的敌人。而他一直隐藏在嫡少主的身旁,看似是个忠诚的小弟,其实借着嫡少主的手在铲除对自己不利的权势。

  最大的反派嫡少主根本不把男主放在眼里,明面上争锋相对,但其实都是些不痛不痒的争斗。整部剧真正在搞宫斗的人,只有腹黑老四。如今,他在剧中的戏份不多,毫不起眼。但观众完全可以预见嫡少主把自己作死之后,下一个腹黑的狠人四少主就会立刻踩着嫡少主的“尸体”上位,成为真正让男主头疼的反派。

  而他的夫人安曦元也正式亮相了,她作为九川女子中代表墨川的存在,一直保持着神秘感。但不料这位最后露面的墨川女子,确实不折不扣的“狠角色”。更可怕的是,她的狠不是明晃晃的亮兵刃,而是挑拨离间善于玩弄计谋的笑面虎

  在之后的剧情里面,新川主向众人宣布,此后就让老四去户政室给老三帮忙。老三和老六脸上顿时没了笑意,可是又只能点头答应。四少主四处收拢人心,其带来的威胁不必尹嵩的小。尹峥倒是不担心,他早已经做好了准备。朝堂之上,主上与几位少主商议税收问题。老四极力表现自己,打算全权管理税务。尹峥及时察觉,上前提出自己的想法。主上思虑片刻,决定将这件事情交给老四和尹峥一同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