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超级洛佩兹》是一部什么剧 讲了什么故事
2022-12-02 13:42:05

  《超级洛佩兹》是由哈维尔·鲁伊斯·卡尔德拉执导的喜剧片,丹尼·罗维拉和亚历山德拉·希门内斯出演。该片讲述了胡安·洛佩斯是一名普通的匿名上班族,他决定公开自己的超能力,成为第一位西班牙超级英雄的故事。

image.png

  超能外星男孩降临地球 ,由于天生神力他经常制种麻烦 ,结果最后还弄出轩然大波的电影 ,《超级洛佩兹》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奇通星上 ,这个星球的统治者是一位独裁者 ,为了对抗独裁者 ,两名科学家造出了一个超级男孩 ,只要男孩长大他就能打败独裁者 ,为了让男孩顺利活到成年 ,科学家们用飞船把他送到了太空 ,为了帮父亲消除隐患 ,独裁者的女儿阿丽塔坐飞船追上了男孩 ,然而阴差阳错之下两艘飞船出了事故 ,阿丽塔和男孩都迫降到了地球 ,一对好心的夫妻收养了男孩 。

  尽管这个小家伙刚出生没几天就长了胡子 ,把男孩带回家后夫妻俩给他取名洛佩兹 ,在今后的日子里 ,洛佩兹总是展现出惊人的力量和敏捷度 ,父亲告诉洛佩兹一定要隐藏自己的超能力 ,这样你才能像普通人一样长大 ,洛佩兹觉得父亲的话很有道理 ,落觉得父亲的语很有国 ,这些年来他过得很平凡 ,毕业后在一家公司里做朝九晚五的工作 ,幸运的是洛佩兹找到了一个漂亮的女友路易莎 ,两人感情很好 ,与路易莎约会的时候 ,洛佩兹遇到了一群小混混 ,小混混差辱了洛佩兹一顿 ,但他并没有使用自己的超能力找回面子 ,约会结束 ,洛佩兹发现一列动车已经失控 ,为了拯救无数乘客 ,洛佩兹只能使出超能力拦截火车 ,到了第二天 ,各大媒体都报道了洛佩玆的英雄事迹 。

  阿丽塔也知道了这件事 ,这些年来阿丽塔成立了一个科技公司 ,她的生活过得还不错 ,然而阿丽塔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 ,她还是想杀死洛佩兹 ,到了晩上阿丽塔用特殊声波联系上了洛佩兹 ,洛佩兹被声波弄得很惨,只能来到阿丽塔身边与她交谈,阿丽塔杀心很重,才说了几句话她就派出一大群手下准备干掉洛佩兹 ,然而洛佩兹天生神力。

  众人努力许久也无法伤害到他 ,无奈之下阿丽塔决定用路易莎的DNA 制造一个克隆人 ,用这个克隆人引诱洛佩玆落入陷阱 ,来到洛佩兹这边 ,他一回到家就和养父母吵了起来 ,洛佩兹发现了自己的身世 ,养父母也决定不再隐瞒事实 ,他们给洛佩兹看了当年他乘坐的飞船 ,通过飞船里的投影 ,洛佩兹得知自己身上还背负着杀死独裁者的重任 ,然而洛佩兹根本不想多管闲事。

image.png

  为了让他找到责任感 ,养父母为他做了一套超人服 ,没想到穿上这套衣服后 ,洛佩兹真的开了超人生涯 ,他开始不停的飞行 ,直到后来克隆人来到了洛佩兹身边 ,机智的洛佩兹带领养父母三英战吕布 ,终于成功干掉了克隆人 ,阿丽塔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她当着洛佩兹的面派人抓走了路易莎 ,为了救出女友 ,洛佩兹潜入了阿丽塔所在的大厦里 ,路易莎和洛佩兹的好友都被关在此地 ,为了千掉洛佩兹阿丽塔释放了力量强大的声波 ,洛佩玆被声波折磨的死去活来 。

  在这个紧要关头 ,路易莎和好友开始轮番辱骂洛佩玆 ,这种屈辱的感觉让洛佩兹获得了更强大的力量 ,他直接用激光射穿墙壁带两人离开了大厦 ,得知这些阿丽塔非常生气 ,她杀死了父亲成为了新的统治者 ,这次阿丽塔准备亲自出击 ,她用宝座变出了一个巨大的机甲 ,洛佩兹立马换上超人服迎战 ,面对强大的机甲洛佩兹显得有些单薄 ,他毎次进攻都会被阿丽塔成功化解 ,养父母和好友想出面为洛佩兹缓解压力 。

image.png

  在阿丽塔马上就要操控机甲杀死洛佩兹的时候 ,路易莎出面分散了阿丽塔的注意力 ,洛佩兹没有放过这个机会 ,他拽断了机甲的手臂 ,还飞起来用冷冻吐息冻住了机甲控制室 ,这下阿丽塔再也没法操纵机甲了 ,她立马坐飞船逃回了奇通星 ,然而刚一回去阿丽塔就被洛佩兹的亲生父母 ,也就是影片开头那两位科学家给绑住了 ,现在奇通星的灾难已经化解。

  洛佩兹决定继续待在地球 ,为了给父母一个交代 ,洛佩玆把一个地球肥仔送到了奇通星 ,不明真相的父母以为肥仔就是自己的亲生孩子 ,对他非常热情 ,在今后的日子里 ,洛佩兹将会继续以普通人的姿态过日子 ,在必要的时候站出来除暴安良伸张正义 ,和普通超人影片不同 ,本片里的超人并没有高大威猛 ,相反他显得非常无厘头 ,如此不被看好的人 ,竟然能在生死关头挺身而出 ,丝毫不畏惧自己的身份被仇人发现 ,这样的小人物 ,真的非常值得我们尊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