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唐依慧如何让秦施得到些许反思?
2022-12-02 11:38:21

  还记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当中那个耿直没心眼的大娘子吗?这次演员刘琳在《爱的二八定律》中化身女老板唐总,她凡事坚持利益至上,是职场上名副其实的画饼大师,也是比女主角秦施还要厉害的一枚狠角色。

  在律所秦施是业务能力高强的女精英,而她最大的竞争对手当属同事李黛了,一个颜值和能力并存的大美女。

  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是网友口中的“雅诗兰黛”组合,同框就瞬间惊艳了时光。

image.png

  经历过职场的小伙们都知道,公司是一个莫大的小江湖,只要有利益纠纷的地方,就会有看不见的竞争和硝烟。

  诚和慧律所人才济济,秦施又飚又美,李黛当仁不让,都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和收益,她们也是老板娘唐依慧最器重的员工。

  尤其是女主角秦施,平常唐总待她像朋友那般和煦温厚,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两人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而不是有着利益牵扯的上下级。

image.png

  当兰总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唐依慧总是怂恿秦施去靠近,换取有价值的信息资源,而后来突如其来的打击却悄然改变了现状。

  因为决策上的失误,兰总欠下累累负债,一时间心情无比低落和沮丧,此时此刻秦施想要拉她一把,却触碰到了唐依慧心中的坚冰。

  因为对商场上的沉浮司空见惯,所以唐依慧内心很功利现实,在权衡完利弊之后,她想要轻松地全身而退。

image.png

  但精英律师秦施却故意唱反调,于是她决定扶女助理吴菲,来让秦施自己主动卷铺盖走人。已经打算彻底放弃秦施的唐依慧,她才是全剧最清醒势利的女人,甚至比女主还要果断利索,凡事都利益至上。

  在老板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比实打实的钞票和进账更心动了,你在职场要么创造价值,要么就暗淡出局。

  深谙这一点的唐总,她的选择虽然现实势利,却也让秦施自己得到了些许的反思。

image.png

  身为专业的离婚律师,秦施也目睹过人心深处的幽微和复杂,她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根本不相信婚姻和爱情,直到资深宅男阳华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才再次点燃那束微光。

  年下男友阳华也曾是金融界的才俊,因为不愿意随波逐流,所以暂时宅家炒股赚钱度日。两人的三观高度吻合,即便有着七岁的年龄差,却丝毫不妨碍彼此的认可和欣赏。

  经济学中的二百定律认为,百分之二十的人,赚到了这个世界百分之八十的财富,同理可得,百分之二十的人,已经拥抱了世间百分之八十的爱。

  利益的争夺永无休止,唯有爱才是最好的救赎,也唯有爱能够直击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角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