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原著里“阅女无数”的赵垒,是个怎么样的人?
2022-12-02 11:41:23

  《风吹半夏》原著里“阅女无数”的赵垒,是个怎么样的人?赵垒,身上总是带着一种优越感,可能在那个年代,在国外见识过繁华的人,回国后看到这些乡村企业家,多少从心底会有一点瞧不起,即便刻意隐藏,也无法隐藏。

  即便如此,许半夏还是沉沦了,此时的许半夏,看着自己胖乎乎的小手,也有些许自卑,毕竟自己现在这个身材,站在赵垒身边,也着实不够般配,赵垒每次出现的时候,身边总是会有很多女伴,这些女人都很会撒娇,即便赵垒不明说,许半夏这个人精,也知道赵垒和这些女人们之间的关系,赵垒的女朋友可真不稳定。

图片.png

  赵垒有时候为了生意和工作,也会假装付出真心,记得许半夏第二次见到赵垒的时候,赵垒身边的女伴,又换人了,这一次这个姑娘的身材好性感,她和赵垒之间那种暧昧的氛围,让许半夏这个小胖子很嫉妒,但是嫉妒有什么用,许半夏还得假装欣赏这个姑娘,借机会夸赞赵垒的女伴,即便这样子很明显,但是赵垒和他的女伴倒是很享用,在时候女伴还会询问赵垒,到底觉得这个小胖子哪里不一般。

  也是从看到赵垒第二个女伴的那一刻起,许半夏突然开始嫌弃自己的身材,以前的许半夏,总是嚷嚷着要减肥,但是从不忌口,看到食物就立马忘记了自己要减肥,但是这一次,许半夏好像下定了决心,她告诉自己的好兄弟们,自己要减肥,童骁骑和陈宇宙都知道,只要是许半夏决定了的事情,就一定可以做到,减肥这件事情,对于许半夏而言,也不是什么难事。

  经过了一段时间,许半夏还真瘦下来了不少,但是相较于赵垒女伴的妖娆身材,许半夏还不算出众,只能说一般水平,赵垒可真是阅女无数,在生意上和情场上,都非常得意,在女伴面前,赵垒说话也丝毫不顾及许半夏的感受,可能在赵垒的心中,从未把许半夏当成女孩子,许半夏也真是受伤,毕竟自己喜欢人家,在生意上还有求于人,不过看着赵垒总是换女伴,许半夏也很心烦。

图片.png

  后来许半夏减肥成功了,更有女人味了,赵垒开始对许半夏刮目相看,许半夏也觉得自己现在可以配得上赵垒了,在感情上,也是许半夏自己主动追求的赵垒,也许是因为原生家庭中安全感的缺失,让许半夏学会了主动,赵垒虽然最后选择了许半夏,但是这份爱也并不纯粹,两人长期不在一起,许半夏更像是赵垒的合作伙伴,而不是赵垒的妻子,可能赵垒从始至终,都只是在利用许半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