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究竟是谁举报的许半夏?
2022-12-05 15:06:54

  《风吹半夏》许半夏被人举报了。想必,很多观众都想知道,究竟是谁举报了许半夏?通过已更新的剧情,我们不难发现,许半夏被人举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许半夏先是被人举报偷税漏税,后又被人举报走私军火。很明显,举报许半夏的人就是想将许半夏置于死地。那么,这个神秘的举报人究竟是谁?则成为了众多观众争论的话题。

image.png

  伍建设究竟是不是举报人?

  赵垒之所以会认为是伍建设,举报的许半夏。皆是因为,在这件事情上,伍建设是最大的受益人。因为,许半夏被调查,势必会错失省二钢的拍卖会。而在省二钢的事情上,许半夏与伍建设产生了严重地分歧。赵垒虽然怀疑伍建设,但他始终不明白,伍建设为什么要这样做?

  要知道,伍建设与许半夏的分歧,主要集中在股权分配的问题上。而伍建设之所以要拉许半夏入伙,皆是因为他本身并不具备收购省二钢的实力。而如今,许半夏出事,表面上看确实对伍建设最有利,但没有了许半夏的支持,伍建设很难拿下省二钢这个项目。因此,伍建设的嫌疑可以排除了。

image.png

  裘毕正会是举报人吗?

  伍建设确实没有举报许半夏的动机,因为,举报许半夏对他没有半点好处。虽说,许半夏的公司停业,能够帮伍建设出一口恶气。但伍建设是一个商人,他一定不会做出损人不利己的傻事。毕竟,他的钢铁厂还需要许半夏为自己提供废钢。在排除掉伍建设之后,赵垒便将目光锁定到了裘毕正的身上。

  别看,裘毕正并不具备收购省二钢的实力,但他确实伍建设身后的“小弟”,“老大”受了欺负,裘毕正一定会替“老大”出气。更何况,裘毕正和许半夏之间早生嫌隙,他确实具备举报许半夏的动机与条件。可是,在我看来,举报许半夏的人,并非裘毕正。

image.png

  举报许半夏的人究竟是谁?

  为什么说裘毕正并不是举报人?那是因为,裘毕正和许半夏之间的恩怨,都是郭东造成的。若两人有恩怨,裘毕正当年怎么会委托许半夏调查郭启东?也正是裘毕正的委托,让许半夏与郭启东产生了恩怨。所以,举报许半夏的人,很有可能是郭启东。而许半夏之前的麻烦也都是郭启东造成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工程队找许半夏讨薪的事情吗?这些人正是郭启东安排的,因为他曾借给许半夏一百万,被骗之后,许半夏独自留在的莫斯科。郭启东之所以要让工程队去堆场捣乱,皆是想利用他和许半夏的债务,迫使许半夏交出堆场的所有权。许半夏回国之后,他又觊觎许半夏带回来的五万吨钢材。而如今,他又故技重施,想让许半夏错失投标的机会。

image.png

  那么,郭启东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难道他能拿出收购省二钢的钱?大家可别小看郭启东,他虽然拿不出这笔钱,但他的朋友却可以。郭启东当年,不正是打算用荣斯特公司开出的价格,来收购许半夏手中的五万吨废钢吗?所以,郭启东举报许半夏的可能性最大。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风吹半夏》这部电视剧?欢迎诸位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