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钢铁生意怎么样了 最后成功了吗
2022-12-02 14:07:24

  《风吹半夏》正在热播中,剧中许半夏跟随伍建设他们来到俄罗斯订购废钢,但是却被人给骗光了钱财,半夏的坚持让她成功抓到骗子,也成功联系到了一批在黑海的废钢,但是回国却发现钢价跌了,那么最后这单钢铁生意成了吗?

  《风吹半夏》钢铁生意成功

image.png

  许半夏在俄罗斯到处打听废钢,一直无果,直到遇到了骗子妮娜。许半夏让妮娜还钱,并威胁要把她送进监狱。无奈妮娜说出自己还有一个做钢铁生意的舅舅。许半夏提出这一次她不付定金,不过幸好这笔生意最终还是成了。结果这批废钢运会国内,却迎来国内钢价的暴跌。郭东也开始上门要钱,赵垒那边将价格压的极低。

  刚到国内还没开心两天呢,许半夏就被税务机关带走了,税务虽然都是陈宇宙办的,但半夏是公司法人出了事还是得她负责,工作人员通知半夏,她涉嫌偷税漏税十五万,陈宇宙急得不行,但半夏极力配合调查,被带到拘留所拘留几天,只要把钱缴清,就能放人。最后还是高辛夷帮忙才成功缴清钱款。

  不久后,五万吨钢终于运回来了,冯遇和伍建设过来看,满是羡慕。随后赵垒也来了,但他脸上并不开心,半夏赶紧上去招呼,话刚说完,赵垒就把资料递给她看,现在的钢价格跌得厉害。如果按照现在的钢价收半夏手中的钢,半夏不仅一分钱不赚,反倒是赔钱。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钢价没有上涨的样子,半夏在日历上签了23号这个日期,在旁边标注了拍卖两个字。赵垒一直盯着钢价,看到钢材市场回暖,他立刻去找半夏,让她打开电视的财经频道。半夏看到新闻后,喜极而泣,拉开门情不自禁地和赵垒抱在一起,他们等了这么久,终于要迎来翻身之日了!宇宙接到电话后,情绪激动,直接掀了那些债主打牌的桌子,这当孙子给他们端茶倒水的苦日子终于要过去了,他以后可以挺起腰板了!

  之后半夏在黑海那边已经又下了一个订单,这次的订单量是十万吨,她拿三万吨,其余的给伍建设三万吨,冯遇和裘毕正各两万吨。半夏分别把钱和利息还给了裘毕正和郭启东,裘毕正疑惑郭启东哪儿来这么多钱。半夏冷冷的三言两语,揭穿了郭启东背地里拿裘毕正厂子里的废料去卖,最后攒了一百多万的龌龊事。当初郭启东落井下石的事,还历历在目,半夏不会就这么轻易地放过他,还丢出了裘毕正让她查的账本,上面有问题的地方都做了标注,裘毕正指着郭启东放狠话说让他等着吃牢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