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停播了吗 停播的原因是什么
2022-12-06 14:28:38

  《卿卿日常》是由白敬亭和田曦薇主演的的古装器戏剧,该剧于12月4日起停播,目前已经更新至34集,关于收官更新到底是7号之后开始续播还是延到下周,卿人们还是静待后续的官方信息。

  《卿卿日常》停播

  因为一场联姻擢选,来自天南海北的女孩们齐聚新川。韬光养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峥(白敬亭 饰),与只想努力落选、在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田曦薇 饰)意外结缘,共同开了一段状况百出却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随着尹峥开府、上朝,二人逐渐口味相投、心意相通,携手共度三餐四季,并与其他性格命运各异的兄弟姐妹们相伴成长,一起书写着新川大家庭的温暖日常。

image.png

  白敬亭在这部剧开播时,被意外爆出了与女演员宋轶的恋情,大多数的粉丝是很看好她们的恋情的,也是十分期待他们二人合作的《长风渡》这个剧集的,这个就让刚开播的《卿卿日常》有点压力,虽然都是白敬亭的剧作,粉丝却更期待《长风渡》,令人意外的是《卿卿日常》却能够赢得观众的心,追剧人更是对剧情发展期待万分。

  作为一部古装轻甜喜剧,这部剧出彩的地方想必是各种笑料了,网友们戏称该剧为“电子榨菜”,很解压、很适合下饭时看的剧作,该剧集没有那么多的勾心斗角,每个演员权势的角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即使是很小的配角也很有自己的辨识度,该剧集出自于多木木多的《清穿日常》,剧集中没有依靠原有的人气口碑,而是将内容框架大改,涵盖了社交、美食、养宠、斗嘴、学习、劳动来叙述内容。

  在剧集中,一群来自天南海北的姐妹们进入九川给各位少主选秀,每个女孩都有着自己来这选秀的种种原因,或是为了自己家乡与其的联姻,或是为了自己的亲人能够在自家日子好过些来此选秀,刚开始的剧情中或许都暗示着这后面的宅院勾心斗角与争宠的戏码,令人惊喜的是剧中情节却是反套路的蜜蜂会路转,展现了女性群像,那令人感动的姐妹情,女性间互相理解的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