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冰》讲的是什么故事?王牌班底助阵
2022-12-06 14:01:03

  今年可以说是刑侦题材剧异常火爆的一年,爆款剧作一部接一部,像《猎罪图鉴》、《冰雨火》、《对决》等剧播出后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皆不俗,十分符合大众追剧需求。不仅如此,还有多部待播刑侦剧也是备受大众期待,比如《狂飙》、《完美证据》等剧,等得观众望眼欲穿。

  众所周知,刑侦剧一直以来深受大众追捧,凭借其惊险刺激、明争暗斗、环环相扣的剧情,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像《重案六组》、《刑警队长》、《征服》等经典刑侦剧,可谓是刑侦题材剧中的天花板,时隔多年依旧让大众念念不忘。

  据悉,接下来又一新刑侦剧《猎冰》将至,王牌班底助阵,令不少观众十分激动,纷纷表示万分期待,当看清女主,网友:这是认真的吗?足以见大众对该剧的选角不太满意,以至于该剧能否成功出圈,待开播后才知晓。

image.png

  《猎冰》主要讲述了强悍女警与制毒天才,千里追击的猫鼠游戏的故事。《猎冰》除了有热门题材做铺垫外,还有王牌班底鼎力助阵,颇具看点。

  首先是导演是由圈内知名度颇高的高群书导演亲自上阵执导,对高群书导演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曾执导过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像《风声》、《刀尖》、《三叉戟》等等,而且高群书导演还十分擅长执导刑侦题材剧,此次有他坐镇质量大可放心。

  其次便是编剧高寒在业界也是颇有名气,其代表作《永不磨灭的番号》、《庆余年》、《玉楼春》等剧均出自他之手,值得一提的是高寒不仅是一位优秀编剧,同时还是一位出色的导演。这次两位金牌主创强强联手,势必将掀起一阵全民追剧热潮。

  《猎冰》单凭这豪华班底和悬念重重的剧情就足够吸睛,而且还有实力派戏骨张颂文领衔,更是大大提高了观众迫切想要追剧的心情。张颂文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戏骨,出道至今凭借其精湛演技,曾出演过多部优秀作品,但由于一直都是配角让大众忽略了他的演技。

image.png

  直到2020年悬疑大剧《隐秘的角落》播出后,不少观众被他出色的演技所征服,火爆出圈。今年再度凭借都市情感剧《心居》俘获一大批粉丝。这次张颂文将在剧中饰演男主黄耀华,外表看似斯文、忠厚、行为机警敏感、思维缜密的普通人,实则上是风流多情,心狠手辣的终极大boss。

  相比于大众对张颂文的演技的认可度,女主姚安娜就多了一些质疑的声音。提起姚安娜想必大家首先想到华为二公主,出道即是巅峰。作为华为二公主姚安娜的资源肯定是不缺,只不过姚安娜目前没有任何表演经验就扛起女主的角色,难免会被大众议论。

  此次姚安娜将在剧中饰演女主赵友男,是一位侦察能力极强、嗅觉敏锐,且十分擅长格斗的女警员,此角色对于首次挑战刑侦类题材剧的姚安娜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压力,但同时也是一次向大众证明自己演技的机会,至于是给观众带来惊喜还是惊吓待播出后一切知晓。

image.png

  你们期待该剧吗?对于该剧你们还有其他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