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女主被戏称为“款儿姐”?从小缺爱又敏感
2022-12-07 11:34:03

  赵丽颖新剧《风吹半夏》中女主爱钱如命,她小的时候父亲就再娶,从此便成为这个家的边缘人。

  缺爱敏感的她养成了内心深处要强的性格底色,因为亲情不够温暖,所以更加向往金钱给予的安全感,被戏称为拼命赚钱的“款儿姐”。

image.png

  在阿耐原著小说里,半夏是一个非常倔强的姑娘,只要她认定了的目标,就会不遗余力去实现。

  父亲再婚后没有给她经济层面的支持和帮助,因为他和后妈再生了一个妹妹倩倩,能够不伸手向半夏要钱就已经很不错了。

  他们住的房子与半夏没有丝毫关系,连倩倩上钢琴课的培训费,许友仁都还跟大女儿索要。

image.png

  当听到半夏需要五十万创业资金的时候,父亲许友仁立马拒绝了,他觉得她想法非常不切实际,简直就是天人说梦那般。

  而半夏目光瞄准钢铁市场的生意,时间已经很久了,几经思考后她毫不犹豫就决定创业,中间陈宇宙和童骁骑都加入进来,成为背后坚定又踏实的后盾,一起风雨与共携手同行。

  都说,创业艰难百战多,半夏手头没钱没有原始积累,公司还欠下了不少税款,困难屡屡接踵而至,在现实的生活里扑面而来。

image.png

  为了赚更多钱,许半夏尝遍生活的酸甜苦辣,即便每天都酒桌上跟老板们虚与委蛇也在所不辞,在一次次摸爬滚打中修炼出了圆滑又精明的头脑。

  只要能够谈成生意拿到订单,加班熬夜是家常便饭一样,半夏很快就习惯了这种节奏,她做事雷厉风行,做人有情有义,将该分出去的利益果断分出去,将能够接手的业务牢牢地把握住。

  后来半夏终于实现了久违的梦想,她赚得钱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自信明媚,被戏谑为“款儿姐”。当知晓女儿暴富有钱后,许友仁开始拿出讨好的姿态,他想要半夏给钱提升生活品质。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半夏竟然一口气答应了,她毕竟内心深处依然渴望亲情的那抹温暖和慰藉。之所以拼命努力赚钱,不过是为了自己和朋友能够过得更好,去体验这个世界的波澜壮阔

  赚钱,才是成年人的顶级修行,也是必要的生活方式,你想要的诗与远方,全部都是金钱的味道,有空多读书赚钱,没事别矫情做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