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暖男苏医生为何只是简单的小插曲?
2022-12-07 11:24:46

  《风吹半夏》剧情挺下饭,因为有赵丽颖的颜值和演技兜底,所以女主许半夏的创业成长之路格外励志高燃。

  剧中围绕许半夏开展的主要有两条线,一条是事业线,她从一无所有到商界富婆,过程吃尽了苦头,但蓦然回首却是甘甜的滋味;

  另外一条是感情线,追求许半夏的男人都优秀出众,童骁骑仗义善良,但她最后选择的却是赵磊!

image.png

  从小在离异家庭长大的半夏,内心深处既坚韧又脆弱,她渴望亲情的温暖,但父亲许友仁始终没有真正给予。当许友仁娶了后妈后,这个家更没有半夏的一席之地了,只有缺钱的时候才会想起大女儿。

  而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闯荡社会赚钱,是相当不容易的,她身边没有人脉没有资金,只有心中满腔孤勇。

  刚开始成立创业三人组的时候,许半夏心中没有任何底气,但陈宇宙和童骁骑都是不错的事业合伙人,足以慰藉那颗千疮百孔的心。

image.png

  尤其是被揭发公司欠税的时候,童骁骑为半夏付出了很多,他待她如同妹妹一般呵护,在前期是最强助力。

  外企高管赵磊见多识广,气质非凡,他对半夏的帮助最多,无论是金钱还是资源层面的,让女主渐渐走上了人生巅峰。

  唯独让观众倍感意难平的是,暖男苏医生只是简单的小插曲,他虽然温柔又会做饭,有钱还文质彬彬,但半夏就是无感。

image.png

  因为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半夏对纯粹的爱情早已没有了渴望和期待,她只想要拼命赚钱变富变美,创业才是乐此不疲的选择,能够学到无数新的知识,经历更多考验和挑战。

  苏医生固然宜家宜室人品靠谱,甚至能够心甘情愿为挚爱洗手作羹汤,却不是半夏青睐的类型,她偏爱事业型成功男人,就像赵磊这样精明又睿智的角儿,眨眼之间能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在商海沉浮多年的赵磊,对职场各种尔虞我诈和钩心斗角从来都见怪不怪,毕竟自己已经混成老狐狸那般圆滑通透,普通的招数根本无济于事,他欣赏半夏骨子里那股狠劲和坚韧,在酒桌上更是豪爽机敏。

image.png

  恰好半夏也野心勃勃,她对成功和金钱有渴望,多年打拼也攒下了不少资源和资金,因为原生家庭的缘故,还有过往失败的婚姻,根本不想要浪费时间谈恋爱,而是好好地生活奋斗。

  之所以后来考虑赵磊,是因为他们是同类,都精明入骨,且事业心极强,在一起能够实现利益最大化组合。

  经历了各种兜兜转转后,半夏终于实现了夙愿,她成为了有钱任性的女老板,苏医生更不可能是会考虑的范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