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怜》女主的扮演者是谁?一线男星任嘉伦加盟
2022-12-08 15:38:16

  说起最近几年娱乐圈中的新晋人气小花,凭借首部电影《左耳》被观众熟知的陈都灵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一位。她不仅拥有出色的颜值,自身的演技也是颇受认可。

  陈都灵再新剧,首次出演古装大女主,一线男星任嘉伦加盟。

  2014年,还是学生的陈都灵便被饶雪漫和苏有朋选中主演《左耳》,从未有过演艺经历的陈都灵上来就是女主,还搭档了现在已经成为知名演员的欧豪杨洋马思纯

  《左耳》之后,伴随着超高收视的出现,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到了陈都灵这个演员,随后她更是相继出演了《双生》、《破梦游戏》、《求婚大作战》、《推理笔记》等诸多作品。

  经过几年的发展之后,陈都灵已经积累了一部分人气,影视剧资源也变得愈发丰富,《七月与安生》、《鬓边不是海棠红》、《玉楼春》、《良辰好景知几何》、《你安全吗》、《一念关山》等一众大剧接踵而来。

  近两年,陈都灵的人气更是与日俱增,不仅与白鹿、罗云熙合作的《长月烬明》,与成毅、曾舜晞合作的《莲花楼》,还与杨幂、龚俊主演了《狐妖小红娘》,以及与徐璐领衔主演了正在热播的《我们的当打之年》。

image.png

  如今的陈都灵虽然算不上当红一线,但是人气积累却十分迅速,再加上背后丰富的影视剧资源,相信一定会是新一代演员中颇具前景的一位。而且,日前更是爆出了她第一部古装大女主剧的宣发。

  根据相关资讯可知,陈都灵在《我们的当打之年》热播后,凭借着超高的人气支持,再次获得了一次主演新剧的机会,不仅是首次出演古装大女主,还有一线男星任嘉伦的加持。

  要知道,作为出道多年的演员,任嘉伦可以说是一代演员中的领军者,无论是颜值、演技,还是人气、流量都是数一数二的。自身对于古装剧的造诣更是堪称完美。

  在近几年已经播出的《锦衣之下》、《周生如故》、《与君初相识》等一众古装大剧中也可以看出,经过这些年的影视剧之路发展,任嘉伦无论是对于剧作的整体把控还是角色的诠释塑造,都可以说是颇具心得了。

  因此,有任嘉伦加盟这部新剧的男主,这对于陈都灵而言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再合适不过的了,毕竟任嘉伦的人气和抗剧能力已经人尽皆知。

image.png

  目前,有关这部古装大女主剧《星怜》的启动已经宣发,作为主演的人选也得到了公布,大致的启动时间定在了明年的第一季度。相信很快便会有更为准确具体的消息爆出。大家喜欢的话,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