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里青山淡如画》拍摄地在什么地方 哪里取景的
2022-12-08 13:20:40

  《月里青山淡如画》是由查传谊执导,李庚希、张超、周峻纬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而这部剧的拍摄地就跟剧名一样在水墨江南的苏州,可以说是韵味十足啊,很期待该剧的播出。

  《月里青山淡如画》拍摄地

image.png

  该剧根据小说《文物修复师》改编。讲述了一心想成为文物修复师的秋媛,阴差阳错地闯入修复“神手”秦致远的世界,拜其为师,就此开了师徒二人相爱相杀、相互治愈的逗趣生活。

  总制片人李峥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希望可以借助都市爱情剧让传统文化与时尚生活碰撞出火花,将江南的极致美学融入作品,打造一部新国风偶像剧。

  工作室一贯坚持“写实主义青春”的创作理念,制片人吴志非也期待《月里青山淡如画》能够在写实与创新之间找到平衡,在保证剧本质量的同时尽可能完美呈现苏州的绝美人文和自然景观。优酷剧集中心制片人胡可也在现场对《月里青山淡如画》表示期待,对主创团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高度称赞,为剧集启动揭开帷幕。

  为了营造恢弘精致的“古风仪式感”,打造展现唯美江南古风和极致美学的都市精品剧,主创团队走遍苏州大大小小的角落,寻找最合适的取景地。在山石叠瀑、树池环布中营造出步移景逸的景观效果,在造纸坊造古宣,听音阁学古琴,笔山墨池调色……同时,用不息霓虹撑起摩登城市的繁华版图,一畔花海,一城古韵,江南美景和摩登都市完美契合,揭开了这部质感满满、南派文物修复题材剧集的神秘面纱。

  近年来,随着各种文物修复、文物鉴定题材节目及影视作品的播出,年轻观众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空前高涨。《月里青山淡如画》将唯美的青春爱情与文物修复完美融合,恢弘之中不失细腻,角色之间的暖心互动也同样会带来治愈力量。剧集拍摄完成后将上线优酷,一幅融汇古今的浪漫画卷正在展开,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