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还魂2》角色有谁 人物关系是什么
2022-12-09 14:50:23

  韩剧《还魂2》是由高允真、李宰旭主演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故事承接第一季结尾,将继续讲述能够控制天气的年轻术士们,关于爱情与成长的奇幻故事。该剧也将在12月10号播出。

  韩剧《还魂2》人物关系

image.png

  李宰旭饰张煜

  大湖国“张氏家族”的高尚但不良的少爷。是一个有着全国人民都在议论的狗血出生秘密的悲剧少爷。试图用拳头解决对人生不满的过程中,遇到了的天下第一杀手落寿,走上了正确的命运之路。天下四季的“冬”。

  高允贞饰落寿

  像暗影一般来去无声的天下第一杀手。

  黄旼炫饰徐律

  大湖国“徐氏家族”的天才贵公子,从小就在“精进阁”里学习。文武、人品、外貌等都非常完美,现实感迟钝的无刺激淡泊美所有者。徐律藏着对神秘少女的纯情。天下四季的“秋”。

  吴娜拉饰金道主

  “张氏家族”的管家兼实权人物,豪爽的女丈夫。金道主是照顾张氏家族所有事情的人物,虽然端庄豪放,坚强,但是只在张煜面前变得脆弱的少爷傻瓜,和想要严格管理张煜的朴进吵吵闹闹。

  刘俊相饰朴进

  大湖国最有势力组织“松林”的首领。朴进凭借著暴风般的气场和细腻的领导能力,受到年轻术士们的尊敬。但是由于好朋友的儿子张煜不长进,总是很焦急。经常和金道主吵吵闹闹,感情有些暧昧。

  刘仁秀饰朴当具

  朴进的侄儿,“松林”的继承者。虽然家中财力雄厚,可说是上位圈1%的程度,但比起学习成为继承者,他更关心大湖国内的各种传闻,只希望开心玩乐的生活。喜欢陈超妍。天下四季的“夏”。

  都想友饰徐允五

  “徐氏家族”中最有野心的人,徐律的叔父。

  崔乂园饰陈超妍

  在大湖国最有名的名人兼陈氏家族的小女儿,曾和张煜有婚约,后与朴当具成婚。外表看起来比任何人都华丽、有品位,但实际上是像孩子一样天真、不懂事的小女孩。天下四季的“春”。

  朴恩惠饰陈湖警

  辰曜院院长,陈氏家族的夫人。

  赵在允饰陈武

  隐藏邪恶野心登上官职的“天府馆”副馆主,是个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而实施禁忌的邪术的人物。陈家私生子,陈湖警同父异母的弟弟。

  申承浩饰高元

  大湖国世子、小心眼的王子。向往宽容慈爱的君主的高元,被无德看穿了心术不正、人性化的面貌后,只在无德面前表露内心的王子。

  林彻洙饰李先生

  本名李彻。因为一年四季都穿着麻布麻衣,所以又被称呼为“麻衣李先生”。还魂后原身躯意外被烧导致无法再次还魂至自己的身躯,虽拥有年轻的外表,灵魂实则已过百岁。是许琰的师父,也是松林创办人徐经大师的嫡传弟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