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中谁寄锦书来》什么时候播出 开播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2-12-09 14:25:29

  《云中谁寄锦书来》是由谢彬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探案剧,讲述太医世家的沈鱼欲为家族洗冤翻案,设局嫁入周府之后发生的故事,该剧于12月11日上线播出。

  《云中谁寄锦书来》播出时间

  剧中,太医世家嫡女沈鱼为翻冤案设局嫁入周府,不料新郎周悦实则女扮男装,在阴差阳错之下又与齐璋、高墨相识。四人从彼此怀疑、试探到联手探寻案件真相,于风雨波折中收获了真挚的感情。该剧属于中小体量剧集,风格与大多该体量剧相同,都是以悬疑事件为引导,通过接近真相,卷起朝堂风云和情感纠葛的故事。

image.png

  该剧的男主角齐璋由谢彬彬饰演,他在剧中是霸道景王殿下。对于演员谢彬彬,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谢彬彬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5后人气小生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而女主角沈鱼由吴佳怡饰演,她在剧中是个太医的千金。对于演员吴佳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吴佳怡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都相当不错的95后小花了,出道多年的她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除了男女主角外,该剧还有傅菁、张思帆、刘宥畅、吴明晶、费龙、赵轩、柯颖、朱近桐等一众小花小鲜肉出演,这样的颜值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了,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剧组历时80天的精心拍摄,该剧的主创团队以十足的诚意倾情打造,无论是剧本创作、服装造型、还是拍摄制作都别具匠心。在丰满而有趣的故事背景下,通过对四位热血青年的具象化勾勒,以古代青年奋勇的所行所践,影射出当代年轻人新时代正能量的生活方式:“我们愿意一生坚守的,是爱与友,和我们所认为的真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