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半夏能够脱颖而出,是因为野心和梦想吗?
2022-12-09 14:38:15

  赵丽颖新剧《风吹半夏》真心好看,该剧根据阿耐小说《不得往生》改编,讲述了女主角许半夏一路奋斗打拼最后蜕变成为女首富的励志故事。

  半夏的童年很苦情艰难,父母早早就离了婚,她经历了物质和精神的双重贫瘠,心中缺钱又缺爱,虽然长得一表人才,但内心却是千疮百孔

  作为一个有野心的穷女孩,许半夏志气却不短,梦想是星辰大海,她想要变富有钱,于是将目光锁定在钢材生意上,从此在商海里沉浮修炼出真本事和大智慧。

image.png

  在众多经典世界名著当中,有野心的漂亮女孩数不胜数,但最后能够成功的却寥寥可数。很多在奋斗的过程中,渐渐被名利迷失了双眼,还有一部分彻底成为有钱人圈养的玩物。

  但半夏一直头脑很清醒,她对恋爱和婚姻的期望值不高,反而将生活的重心全部都放在打拼事业上。做生意的学问很复杂,过程也相当煎熬,但许半夏从来都不害怕,而是脚踏实地把握机会和浪潮。

  最开始因为手上没钱,许半夏从收购废品开始做起,慢慢累积资金和人脉,过程还有创业铁三角的精神支持,日子才有了希望和盼头。

  自从她长大后,就没有伸手跟家里要过钱,许友仁再婚后生下了同父异母的妹妹,每个月都要努力工作赚钱养家,基本上无暇顾及她的情绪感受和物质需求。

  所以在生活面前,许半夏只能硬着头皮靠自己琢磨赚钱之道,面对一次又一次失败和挫折,始终没有放弃过眉眼之间的勇气和自信,反而是越挫越勇的节奏。

  创业路上多金男赵磊给予的帮助最多,他出钱又出力,三番五次在酒桌上帮半夏解围,两人棋逢对手,相谈甚欢,同框的时候是大写的般配二字。

image.png

  在赵总的帮助下,半夏的钢铁生意蒸蒸日上,几乎是日进斗金的模样,她用出众的头脑和智慧赚到了高利润的价差,几千万的订单是家常便饭那般自然。

  随着女主越来越有钱,她不再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少女,而是独当一面的女强人,喝酒聊生意赚钱样样都拿手,身边能够挑选的优质男比比皆是。

  曾经半夏是无人问津的穷女孩,渴望荣华富贵的供养,渴望能够睥睨人间繁华,后来在生活的摸爬滚打里,渐渐成为了耀眼的职场女王,逆袭之路处处荆棘,却是处处鲜花盛开。

  她能够脱颖而出,不仅仅因为有野心和梦想,还因为心中的大格局和智慧,美貌是命运的馈赠,而智慧却是在岁月的磨砺下熬出来的粒粒珍珠,放在阳光下来看就是晶莹剔透的天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