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演员新阵容怎么样?三位演员皆是实力派
2021-10-05 14:14:07

  提到扫黑剧,今年孙红雷主演的《扫黑风暴》一定是值得一看的作品,不得不说孙红雷自从《潜伏》爆红后,这么多年一直对剧本的要求都很高,所以每一次看孙红雷的作品,几乎都很有感触。

  然而《扫黑风暴》也已经大结局很久了,不知道各位是否还想要看一场这种“影帝”级别演技的扫黑剧呢?其实这样的作品,还真的有!

  《狂飙》不输《扫黑》

  这部剧名叫《狂飙》,也是一部扫黑的电视剧,该剧是在今年5月份官宣的作品。

  而对于该剧为何说会不输《扫黑》呢?因为该剧的导演是徐纪周,曾执导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打黑风暴》等等多部刑侦剧,所以对于徐纪周导演来说,《狂飙》应该还是手到擒来的。光是从这一点来说,就不输《扫黑风暴》了。

image.png

  早期阵容,张译、杨洋

  然而相比较导演,观众更加在意的会是直接有感观接触的演员,而在早期曝光的阵容中,则是由张译和杨洋主演。

  虽然张译是这几年才走红的一位演员,但是其实他有很丰富的演艺经历,而且如今的张译已经成为了“影帝”级别的演员,张译主演的话,演技还是不输孙红雷的。

  杨洋也算是一位成名在外的演员了,高颜值,高演技成为了观众喜欢他的主要原因。不过让人可惜的是,早期阵容并不稳定,因为从目前曝光的新阵容来看,这部剧可能不会有杨洋的参演了。

image.png

  曝光新阵容,杨洋换成了张颂文、倪大红、李一桐

  从目前曝光的阵容来说,可以看到主演还是张译,但是后面却不是杨洋了,而是换成了李一桐、张颂文、倪大红。

  而且还曝光了开机时间,估计国庆后就会有所行动了。

  三位演员皆是实力派

  虽然预期的杨洋不在剧中,难免让之前看过演员名单的观众出现一丝失望。但是单轮目前新透露的阵容来说,对于该剧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毕竟这三位演员也皆是实力派。

  李一桐,2015年凭借《半妖倾城》出道,出道6年演出过很多大剧,例如《射雕英雄传》、《特战荣誉》、《骊歌行》等等。虽然李一桐目前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不得不说李一桐的演技还是蛮被认可的。

  其次张颂文可以说是有实力的老戏骨了。2004年便出道,去年通过《隐秘的角落》人气大涨,在电影《扫黑决战》中也表现出了一位实力演员该有的演技,这一次能出演《狂飙》,有他的加入,肯定会更加精彩。

image.png

  要说“大器晚成”的演员,倪大红绝对算是一位了,1985年便出道,首部剧便是和唐国强合作,这么多年一直都是一位具有实力有低调的演员。演过很多戏,知名度却不高,这是倪大红之前的现状,一直到了电视剧《都挺好》,这才凭借着“苏大强”让自己名气大涨。

  这时很多观众才反应过来,原来还有这么一位实力演员。

  虽然说杨洋不能参加让人遗憾,但是不得不说换成这三位和张译搭档,感觉也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