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耀眼的你啊》康子由为什么会离婚 原因是什么
2023-01-29 15:10:46

  《耀眼的你啊》中的康子由从美国毕业归国之后努力打拼事业,并且在工作之余她也有用了一个贴心小棉袄,不过在剧中却没有看到她的丈夫,原来他们早就离了婚。

  《耀眼的你啊》康子由离婚

image.png

  康妮偶遇住同一小区的父亲郑穹,郑穹也偶然得知康子由刚搬来这个小区不久,而且和自己住同一栋楼,甚至就在他们的楼上。郑穹把康妮带回家,幸亏孟雨珊善解人意,再加上康妮嘴甜,所以相处下来还是很愉快的。

  得知前夫郑穹就住在自己的楼下后,康子由十分惊讶,同时考虑要不要搬家,康妮劝说几句,顺利让康子由打消搬家的想法。孟雨珊本来下班后要陪郑穹去看球赛,可临时被主任拉去参加酒局。

  孟雨珊在酒局上被灌了不少酒,回来吐得天昏地暗,幸好有郑穹照顾她。第二天,康子由生怕坐电梯碰到孟雨珊和郑穹,和康妮商量着要走楼梯,但康妮没答应,她们果真在楼梯里碰见了郑穹和孟雨珊夫妇。

  孟雨珊是做心理咨询的,她看出康子由有一种潜在的焦虑,就提醒她几句,康子由顿时想起家里卷发棒没有关,赶紧回去关,而康妮则由郑穹帮忙带去上学。

  康子由回到家中,没想到母亲杨婉茹来了。和以前一样,康子由一回来,杨婉茹就叨叨她,康子由烦躁地进了屋。杨婉茹一直敦促康妮学钢琴,正好学校有一个英舟艺术团,杨婉茹和康子由的意见不同,杨婉茹想要康妮去参加这个艺术团,而康子由尊重康妮的想法,两人为此事争执起来,情绪激动之下说到了当初康子由闪婚又生下孩子的事。一旁的康妮听得痛苦不已,站起来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然后情绪激动地哭跑了出去。

  康妮作为一个刚上初中的孩子,她真的已经很乖。康子由很愧疚,出去和康妮谈心,作为一个妈妈,她是不称职的,她也很难过自己错过了康妮的成长,但她始终很爱康妮。康妮理解康子由,愿意给她一个重新做合格、称职妈妈的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