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相思令》是什么剧情?杨颖又接一部大女主古装剧
2023-01-29 14:43:50

  杨颖的戏路真的越来越广了,现代剧结束后又接了一部古装剧。这次杨颖主演的是由席绢小说《抢来的新娘》改编古装剧《相思令》,是企鹅影视出品,将会在腾讯视频上独播。

image.png

  原著《抢来的新娘》简介里介绍娇俏绝伦,聪明世故的君缔罗第五次乔扮男装,带领商旅走丝路,她以为一切都和以往一样的顺利。不料,这次幸运之神却忘了与她同行,她——遇劫了!

  有着蓝眼的瞳的契丹王族耶律烈摅走了她,她成了他的女奴,这个霸道的强盗在狠狠打击了君绮罗所有尊严之后又以强硬的方式占有她。一次次的逃离未果,君绮罗被逼跳崖。

  故事虽然有些虐,但情节还是很精彩的。而且这本小说算是很古早的小说了,剧情上可能会显得“土”,但在当时是很新颖的情节了。本次影视编剧是由青枚担任,希望能将这本小说改编,还原到最好。

  在剧中她是25 岁,是焱南君家商号当家掌柜。思想开明,性格聪慧,能言善辩。女扮男装,继承家业。同时也是隐藏百工传人君非凡,通过设计精良武器成为焱南王心腹。情感上,她爱恨分明,认定男女平等,对待婚姻宁缺毋滥,一旦认定此生仅此一人。

image.png

  而男主玄烈是26 岁,北法玄部首领,北法军机重臣。热烈果断,野性霸气的北方男儿。北法战神,年纪轻轻继承父亲遗志,效忠北法王,掌管玄部。为维护北法和谐发展,为调查父亲死因,他掳走君非凡为已所用,却发现掳来的俘掳竟是名女子,而这个令他着迷的女人,身份并不简单。

  虽然目前男主的演员暂时没有定下来,不过按照杨颖之前搭档的男主,猜测可能是新生演员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杨颖的演技的提升空间还是挺多的,目前比较火的当红小生又档期很满,到底谁来和杨颖这样的大美女合作呢?还挺让人期待的。

  目前《相思令》已经定下了1月在横店开机,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将要揭秘男主是谁了。

  网上流传与龚俊搭档的可能性很大,虽然龚俊后面确实没有传出在拍的戏,不过这个瓜不一定保真,大家听听就好啦,还是等官方的通知吧。

image.png

  大家最期待谁来主演玄烈?你心目中有没有最佳人选?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