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中陈泰私生子是谁?是他杀了陈书婷吗?
2023-01-30 14:29:34

  《狂飙》的剧情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引发了收视狂潮。倪大红饰演的陈泰,已经富甲一方,突然被高强搞垮,一辈子的事业,就这样烟消云散了,那么陈泰私生子是谁?是他杀了陈书婷吗?

  陈泰得罪了不少人,他也知道,如果自己有孩子,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因为孩子就是陈泰的软肋,所以孤身一人也挺好,至少这样没有软肋,明面上陈泰没有孩子,但是陈泰的身边从来都不缺女人,也有女人愿意生下陈泰的孩子,只不过陈泰不能够给这些人名分,所以也就有了私生子一说,这些年陈泰虽然不能陪在孩子身边,但是物质上从未亏待过孩子。

  后来高启强成为了陈泰的养子,陈泰看似开心,实际上只是想要找一把趁手的刀,高启强刚好送上来了,他能够干掉徐江,就说明还是比较有能力的人,只不过陈泰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最后会被高启强给送走,陈泰走了以后,公司垮了,他的私生子生活也发生了改变,这个孩子也想要为自己的父亲报仇,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赵立冬找到了陈泰的私生子。

图片.png

  陈泰的私生子,名字叫过山峰,这样的名字,着实无法让人跟陈泰联系起来,赵立冬找到他的时候,高启强正在反抗赵立冬,两人因为供电局一个副局长的职位,已经闹到了不可开交的地步,赵立冬需要绝对的服从,但是高启强是一个有个性的人,两人互不让步,互相掌握了对方的把柄,现在只能在暗地里搞小动作,也是在这个时候,陈书婷出现了意外,凶手就是过山峰。

  陈书婷是高启强的软肋,所以赵立冬就让过山峰在陈书婷的车子上动手,目的就是为了敲打高启强,让高启强知道谁是真正的主人,以后不要动不动就威胁主人,而过山峰之所以心甘情愿帮助赵立冬,也是为了帮自己的父亲报仇,现在过山峰没有能力搞垮高启强,但是能够让高启强伤心难过,这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接下来,赵立冬还会布下更大的局,过山峰就是主要帮手。

图片.png

  赵立冬需要销毁很多证据,当初谭思言和李响的事情,让赵立冬留下了把柄,高启强一旦被逮捕,赵立冬的事情也会暴露,也正是因此,赵立冬想要解决了高启强,这样知情人少了,自己的事情也可以不被发现,过山峰再一次出现,他就是赵立冬的另外一把刀,高启强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这个人就是另外一个老默,做事情足够狠辣,高启强如果知道泰叔还有这么一个孩子,一定也会很吃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