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林有侠气》里女主叶兮是如何失忆的?
2023-01-31 10:47:46

  李宏毅、黄日莹《武林有侠气》正在热播中~这部又尴尬又上头的剧还是可以看的,如果你对剧要求不高的话~

image.png

  随着剧情的发展,女主叶兮三年前再次复活失忆的故事逐渐浮出水面。原来三年前一次偶然的原因,叶兮成为了苍歧的白月光。

  那时的苍歧一心想寻死,上吊、投壶、跳城楼,每一次都被叶兮给救了。叶兮一次次的告诉他,能活就活。

  一次,她救了苍歧让他藏在自己的房间,更是与他躺在同一张床上给他取暖。救命,这一对真的好好磕!

  而更邪门的CP也出现了,大欢居然还有点磕白岳和苍歧!但是两人站在一起时,李宏毅的仪态不好得简直不要太明显!脖子前倾明显,这么多年了,还是希望李宏毅能多去练练仪态啊!

image.png

  雪夜中,苍歧亲自为白岳披上披风,当时真的震惊我了。他俩这么好磕的吗?雪夜中一起喝茶聊天就算了,在3年前叶兮死的那个雪夜,两人也曾相遇,如果不看剧情单看画面,大欢就能脑补好大一场虐戏了!

  两人一起去找龙骨想帮叶兮恢复记忆,苍歧不带侍卫却要白岳陪着自己一起下暗道!苍歧得了一种类似幽闭恐惧症的病,与白岳寸步不离!高冷神医和他的病娇摄政王,真的好好磕!

  两人在暗道中的壁画上还发现了当初太子与叶兮的故事。原来当年太子在街上对叶兮一见钟情,被叶兮的美貌给深深折服,然后开展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为了叶兮还让那些说书的把“妖女叶兮”改成了“侠女叶兮”,还与太子展开了一段浪漫的故事。

  弟弟长得好可爱!这要是换部剧妥妥的男女主啊!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么可爱的弟弟居然是个海王渣男,身边还有许多女子,表面上遣散实际还在一起。啊!叶兮你是吸渣体质吗?这都第几朵烂桃花了。

  目前看到第6集,在无聊的情况下,这部剧还是挺打发时间的。虽然很狗血很尴尬,但是还是看得下去。剧中可以磕很多CP,但独独男女主的CP感觉不是很好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