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赵立冬运用了什么样的手段,让高启强心甘情愿顶罪?
2023-01-31 11:34:39

  《狂飙》的剧情已经走向尾声,高强和赵立冬,现在算是彻底闹掰了,那么赵立冬运用了什么样的手段,让高启强心甘情愿顶罪?结局又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高启强这个人也真是可怕,当初他发誓要为陈泰养老送终,陈泰买下了娱乐会所送给了高启强,他赚取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在一年之内,完成了三连跳,成为了陈泰集团的主要成员,陈泰对于高启强是真欣赏,也是真的舍得出手,可是最后的结果很不理想。

  高启强试图取代陈泰,想要提前继承家产,他的手段,都用到了陈泰身上,最后陈泰被架空了实权,公司被做空之后,被高启强送进了监狱,这就是所谓的养老送终,从一开始高启强有多卑微,后期高启强就有多狠辣,这个人看似好说话,实际上是一个笑面虎,他在算计陈泰的时候,陈泰自己都没有想到,有这样的黑历史,谁还敢跟高启强合作。

图片.png

  说不定一不留心,就会被高启强利用完毕之后再抛弃,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这样的结局,即便是高官,也会有所畏惧,赵立冬也很有脾气,他想要用的人,必须要对自己绝对臣服,赵立冬的秘书,就是最好的例子,在赵立冬面前毫无骨气可言,高启强做不了这样的人,他只能隐忍一时,但是不能一辈子都隐忍下去,所以在和赵立冬合作没多久,就开始找退路。

  赵立冬阅人无数,所以也试图敲打高启强,但是这样的结果并不好,高启强觉得这是在侮辱自己,所以更想要尽快摆脱赵立冬,试图找到新靠山,两人的关系也从此时开始恶化,高启强开始巴结孟德海,孟德海帮了高启强不少,但是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情的样子,脏事儿都让杨健来做,最后杨健没经住调查,孟德海这下自己也进去了,这一次,高启强算是彻底没有了靠山,各路神仙现在都开始找高启强的麻烦了。

  高启强也猜到了,这一次家人失踪,肯定与赵立冬有脱不开的关系,但是高启强没有实际的证据,也没有能力,去指控一个高官,所以高启强也学会了示弱,但是此时的赵立冬,需要的不仅仅是高启强的示弱,他需要高启强为自己做一件事情,之前黄老都看出来了,高启强、孟德海和赵立冬,是一条船上的人,现在船翻了,赵立冬想要自救,就只能牺牲高启强。

图片.png

  高启强也知道,如果自己不替赵立冬顶罪,那么自己的家人,也会受到威胁,此时的高启强也没有退路和靠山了,调查组步步紧逼,高启强的集团内部,也开始土崩瓦解,内部人员开始偷偷举报,高启强也决定,自己主动自首,把所有的问题都揽到自己身上,不得不说赵立冬还是有点手段,过山峰就是赵立冬的杀手锏,好在这一次的调查组足够有决心,赵立冬最后也被绳之以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