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行健》故事背景是什么时候?刘宇宁又一新剧来袭
2023-02-02 13:54:50

  说到刘宇宁,他也算这两年的新晋流量小生了。自从2016年进入演艺圈后,这两年事业也算稳步前进,出演了好几部热播剧,比如《终极笔记》《长歌行》等,虽然大多不是男一号,但也算角色多变。他长相出挑,这几年的古装、现代剧都能轻松驾驭,圈粉不少。

  纵观刘宇宁的作品,表现优秀的几部剧几乎都是古装剧,比如在《长歌行》里,他就将皓都的身手不凡、高冷无情拿捏到位,同时也将他的深情演绎得不动声色。此外,在《说英雄谁是英雄》里,他也将白愁飞一角塑造得很有立体感,潇洒骜,杀伐果断。所以,在刘宇宁接下来的好几部待播剧之中,也有不少古装剧,比如《安乐传》《一念关山》等。其中,《一念关山》是刘宇宁担纲男主,并且搭档刘诗诗的古装大剧,令人十分期待。

image.png

  不过,这部《一念关山》虽然备受期待,但近段时间还没有新消息。在该剧还未到来之际,近期,刘宇宁又有一部新剧要来了,该剧叫《天行健》。

  该剧以晚清末年为故事背景,讲述的是一行身份各异的人,因为一场离奇的寻宝之旅而聚集在一起,在这场浪潮之中,他们坚定了救国的信念,并为之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导演是楼健,他此前执导的《御赐小仵作》就火爆全网。另外,他的《金陵秘事》《面具》等剧,也是颇受好评的作品。此外,该剧的编剧是白一骢,同时也是该剧的制片人,而他也是《御赐小仵作》的制片人,同时还是《锦衣夜行》的编剧。总体而言,这次的班底也是很能打的,为该剧提供了质量保障。

  在这部剧中,刘宇宁所扮演的角色叫卓不凡。这部剧从题材上来看,是刘宇宁此前比较少接触的题材,对他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image.png

  这部剧属于双男主剧,除了刘宇宁之外,另一位男主是秦俊杰,他所扮演的角色叫门三刀。说到秦俊杰,这些年他的国民认可度也很高,演技不俗。早些年,秦俊杰就已经凭借《青云志》以及《秦时明月》得到了很大的关注,尤其是《青云志》里,秦俊杰所饰演的曾书书也是翩翩公子,还风趣幽默。这几年,他相继凭借《衡山医院》等剧名气大增,此次在剧中担纲男一号,也令观众期待。

  此外,黄梦莹作为该剧的女主,所饰演的角色叫乌兰珊。说到黄梦莹,大家对她最深刻的印象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当时她所饰演的心机深沉的素锦让其打开了知名度。虽然目前黄梦莹名气不算大,但大家都能看到她在每一部剧的认真和执着,比如《通天塔》《飞狐外传》等。

image.png

  这部剧已经在2022年5月份正式杀青,如今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对于刘宇宁的这部新剧,大家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