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结局暗示,安欣和小五会走到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2023-02-02 11:48:19

  《狂飙》这部剧中,有着许多鲜活的人物角色。但小五这个人就截然不同了,基本就是个背景板,容貌和身材也是一般般,但是结局暗示,安欣和小五会走到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二、小五究竟是谁

  在本剧的末尾处,安欣把高强绳之以法之后,便趴在办公室的桌子上,睡了个安安稳稳的回笼觉。

  此时的小五同样没有下班,尽管当时已经是深夜,但她仍旧坚守在岗位上,因此当安欣醒来之后,第一眼就注意到了角落里的女同事小五。

图片.png

  值得一提的事情是,这并非小五第一次出现在镜头面前,早在二十年前,小五就跟安欣是同事了,每当安欣分析案情的时候,小五总会时不时地在镜头前露个脸。

  小五会喜欢安欣,笔者估计是在李响刚当上队长,安欣尚未跟张彪和解前,举行的那次营救人质大赛上,因为当时的安欣为了救被“绑架”的小五,差点坠下楼摔死。

  三、小五不肯将就

  剧中的不少人都被现实击垮,尽管对另一半有着千百般不满,仍旧是会将就着把日子给过下去。诸如,崔姨和孟德海、孟钰和杨健就是这样。

  然而男主安欣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尽管他已经老大不小了,尽管他的初恋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他仍旧不肯轻易跟人展开一段新的恋情。

图片.png

  同样地,后来者居上的小五,一直以来也是一个不肯将就的人。首先,安欣身边不缺女人,可是她却从未放弃。其次,安欣一直没把心思放在她身上,可是她没有移情别恋。

  故,笔者认为小五能追上安欣,并跟安欣即将走进婚姻的殿堂,大概率是小五比高启兰能坚持,比孟钰有恒心。

  总而言之,安欣会跟小五好上,虽然使人出乎意料,却也是一段相当不错的姻缘,毕竟小五才是那个一直陪安欣走到最后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