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耀眼的你啊》康子由是什么样的 结局是什么
2023-02-03 14:11:15

  《耀眼的你啊》是由殷桃、刘以豪、王媛可、任重、施诗、王策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不同性格的三个女生从不可能的关系,到相互扶持走出困境活出自我的故事。

  《耀眼的你啊》康子由人物解析

image.png

  康子由在闺蜜的医美中心工作,工作能力很强,有自己的原则,是非常独立的一位女性。她现在四十岁了,离婚带着个女儿,这在别人眼里,于婚恋市场上,是不占优势的,但是康子由也并没有因此妥协。电视剧刚开始时,康子由有一个男朋友叫张唯,这个人无论是从外貌还是事业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人选,但是因为他从心底上瞧不起康子由,所以康子由选择了分手。

  在交往期间,张唯虽然表面上很好,可随着康子由女儿的到来,他却露出了真面目。面对康子由的女儿,他可以接受,但是不能住在一起,他把接受康子由的女儿,当作是对康子由的施舍,而且他觉得,康子由四十岁的人了,还带着一个女儿,自己能接受她已经非常不错了,对于他提出的条件应该答应才对,她早就没有了讨价还价的权利。

  面对张唯的看不起,康子由没有选择妥协,她勇敢的提出了分手,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那么谁还会看得起你呢?告别错的,才能遇见对的,康子由在工作中遇见了聂允泽,一个技术了得的整形医生,他们的初次相见并不美好,但是聂允泽后来还是被她的真诚给打动了,最终选择了到她的医美中心上班,并在相处中暗生情愫,最后走到了一起。

  康子由的结局告诉我们,女人一定要保持人格独立和经济独立,不应该因为外部因素而妥协,试问,如果当初面对张唯,康子由选择了妥协,那么她在张唯面前,就永远的低他一等,即便康子由作出让步,他们最终结婚了,康子由在婚姻中,也只能处于劣势地位,她这一生都不会幸福的,而让她有勇气和底气,保持人格独立的,则是因为她的经济独立。

  康子由是一名职业女性,她有能力,有条件养活自己,所以她的未来不需要仰仗男人而生存,她一个人就可以过的很好,为什么要跟男人妥协呢?所以说,康子由保持人格独立的这份底气,则来自于自己的经济独立。也因此,在面对闺蜜的质疑时,她可以自信地喊出,自己挣的每一分钱,买的每一个包包,每一件衣服,每一套化妆品,都是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也正是因为康子由的这份独立,她才能够吸引到 聂允泽这种优质的男人,毕竟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放低自己,别人也会看轻了你,所以说,女人在婚恋中,一定要保持人格和经济的双重独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