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是什么样的 结局如何
2023-02-03 14:13:38

  都市情感剧《耀眼的你啊》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不同性格的三个女生从不可能的关系,到相互扶持走出困境活出自我的故事。在剧中林千语这个角色也会很气人的,作为康子由的闺蜜竟然要她背黑锅。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人物解析

image.png

  林千语是一名阔太太,她的丈夫为她开了一家医美中心,但是林千语并不懂经营,医美中心全靠自己的好闺蜜康子由帮她经营着,林千语需要做的,就是跟个明星一般,帮公司站站台,与同行们聚聚会等,她的生活看上去有滋有味,但是婚姻却出现了问题,丈夫秘书的出现,让她感觉到了危机,而女人的第六感往往是很准的,这个秘书果然不简单。

  面对丈夫对秘书的信任,和秘书一再的挑战,林千语看似张牙舞爪的进攻,实际上每次都落于了下风,一个男人爱你时可以宠你,但是现在的沈总,明显已经偏向了秘书。不过此时的沈总,和林千语有个儿子,不到万不得已,他应该也没想过离婚,只是林千语为了保住自己沈太太的位置,最终把自己给作死了。

  秘书的段位非常高,她不仅生活中处处挑衅,还暗中挑拨继子和林千语的关系,林千语也是没有头脑,在处理与继子的关系上,确实有所欠妥,她现在一心只想抓住丈夫,其它的根本都顾不上了,所以她的家庭,因为她和继子的关系,搞的是鸡飞狗跳,最后不仅没有让丈夫回头,还让丈夫更加的厌烦了她,林千语的行为就是生生地把丈夫在往外推。

  林千语的生活不仅被秘书搞的一团乱,就连医美中心也成为了人家的阵营,林千语因为经营不善,丈夫决定派秘书前去帮她,可是林千语误会康子由和秘书成了一伙的,就私自更改了宣传片,给夏凌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让医美中心陷入了困境,面对丈夫和集团的问责,林千语为了保住沈太太的位置,竟然让康子由担了责任,最终将康子由开除了。

  没有了康子由的助力,林千语根本不是秘书的对手,现在的医美中心,已经全凭秘书说了算了,林千语算是彻底的被拿捏了,秘书取代林千语上位,是迟早的事情,在秘书的王者段位面前,林千语这个青铜,可谓是一败涂地。而林千语能有此结局,真的是自己作的,她当初但凡带点脑子,都不会落得个丈夫出轨,还被家暴的下场。

  结婚后,林千语仰仗丈夫而生存,她早就失去了自我人格,为了沈太太的位置,她抛弃友情,丢失原则,差点众叛亲离,所以说,她的结局真的是自作自受。但是幸好她有林千语这个闺蜜,即便两人吵架生气,可是康子由也没有放弃她,最终在康子由的帮助下,她成功的活出了自我,从心理和经济上,都不再依赖别人而生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