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美丽的他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 时间确定了吗
2023-02-06 15:09:12

  《美丽的他第二季》是由萩原利久、八木勇征主演的日本同性剧集,由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一个互相暗恋互相救赎的纯爱故事,将于2月7日上线播出。

  《美丽的他第二季》播出时间

  一直与大家格格不入的平良,在生活中是一个隐形人,对于他来说,清居奏就是他的信仰,他的国王。对于表面高冷,脾气很差,内心实际极度渴望被爱的清居奏来说,平良就是他的信徒,永远爱他。

  高中生.平良沉默寡言,位于班上阶级最底层。 这样的他却对班上最受欢迎的清居一见锺情,深陷恋情之中。 清居不与谁特别交好,对任何人均平等而冷酷,堪称君临全班之王者──平良只能在诸如张罗午餐的跑腿事务上竭尽忠诚, 盼求清居留意自己!?待那份对唯一君主的信仰化为欲望之时──跨越班级阶层之爱将何去何从!

image.png

  平良把跑腿剩的零钱洗干净存了起来。他知道清居虽然长得好看,但是霸道又不讲理,身边也永远围着人群,是跟自己完全不匹配的存在,即使如此还是忍不住喜欢他。因为喜欢是最不讲道理的啊,最美不过年少时候的心意。

  有一天,平良在街上摄影的时候偶然看见了清居,发现了清居在努力练习跳舞。平良得知清居被选上一个类似艺人大赛的比赛,但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很努力备赛,要平良保密,于是两人有了共同的秘密。

  这部剧的导演是酒井麻衣,通过女性的独特视角,拍出了两个少年对于爱情的懵懂,自我内心的纠结,让人直呼上头。不同于《这是恋爱!》和《消失的初恋》这样的小甜剧风,《美丽的他》带着一点传统日本美学的氛围感,如果要比喻的话,就是像白水晶一样的恋情:脆弱、执著、隐喻以及美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