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歌行前传》演员阵容怎么样?龚俊、许凯领衔双男主
2023-02-06 14:06:26

  2022年年底,一部堪称改编剧曙光的《少年歌行》上线,该剧虽然与以往的IP改编相同,但是播出效果却是前所未有,不仅主创、选角受赞,特效、道具、服装等诸多方面也均是一流。

image.png

  伴随着该剧的正式收官,有关剧中角色的故事也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然有关《少年歌行》的故事已经结束,但是作为前传的《少年白马醉春风》却爆出了动的消息。

  《少年歌行前传》开启,龚俊、许凯被爆领衔,宣璐、孟子义加盟。

  近日有消息出现,被称为前传的《少年白马醉春风》已经宣发了影视化的进程,其中除了大致的启动时间之外,还爆出了五位主演的人选。

  龚俊、许凯领衔双男主,出演百里东君、叶鼎之

  众所周知,无论是《少年歌行》还是《少年白马醉春风》,都是多男主的设定,因此在选角方面也是考量颇多。

  据悉,这部《少年歌行前传》在宣发之后,便率先爆出了两位领衔男主的人选,将分别由龚俊和许凯出演。前者饰演百里东君、后者饰演叶鼎之。

  对于龚俊和许凯,想必绝大多数的观众都比较熟悉,毕竟作为新一代的人气男星,无论是颜值、演技还是人气、流量都是一顶一的好,而且自出道之后相继主演了不少经典的作品和角色,如今早已是声名在外。

image.png

  除了百里东君和叶鼎之以外,在《少年白马醉春风》中还有一位颇受瞩目的角色,他就是雷无的父亲雷梦杀,这个角色将由檀健次出演,同样也是一位新晋人气男星。

  宣璐、孟子义加盟女主,出演玥瑶、易文君

  在百里东君与叶鼎之的角色设定中,还出现了两条感情线,分别是女主玥瑶和易文君。虽然玥瑶和易文君这两个角色的展现不及男主,但是原著中的描述也是极为丰富的,因此,在选角上自然也不能马虎。

  据悉,这部被称为《少年歌行前传》的《少年白马醉春风》已经暂定了这两位女主的人选,将分别由宣璐和孟子义出演。

  宣璐和孟子义都是近几年娱乐圈中的新晋人气小花,不仅参演作品无数,展现出的经典角色也是有目共睹,再加上她们自身出色的颜值和演技,主演这部新作的两位女主当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image.png

  当然,在这部《少年歌行前传》中,还有很多出色的角色设定,在此便不再一一列举了,而且因为该剧是刚刚启动,所以很多配角还未敲定,大家如果喜欢的话,不妨持续关注一下,相信很快便会出现更多更为准确具体的消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