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设》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是什么
2023-02-06 15:21:18

  《人设》是改编自李尚龙高人气同名小说,讲述了尚鑫为帮助暗恋女神白雯逐梦演艺圈,误打误撞成了声名鹊起的新星,在一次次起落之间终于看清人性的故事。

  网剧《人设》原著小说

  该剧改编自百万畅销作家李尚龙的畅销小说《人设》。讲述了娱乐圈几个年轻人从青葱校园到风雨飘摇的社会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娱乐圈的现状,稀缺的创作题材,多个角色的群体形象,贴近现实生活的剧情设定,将满足观众对娱乐圈的好奇心。

  冯满饰演的尚鑫本是一个平平无奇又不失善良呆萌的大学生,为了帮助心上人白雯实现演员梦而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一夜爆红变身“国民弟弟”。初尝名利滋味的他既有飘飘然的满足,也有应对镁光灯的无措。当与走红相伴的炒作、误解、诽谤朝他席卷而来之时,单纯的他不得不听从公司命令,戴上“人设”的面具,随即发现自我也为之吞噬。

image.png

  李觅尔扮演的白雯是个坚韧勇敢的艺校科班生,从小父母双亡的她过早就品尝到了世情冷暖,虽然有尚鑫的一路帮助支持,但不断的误会与错过却让他们渐行渐远。在娱乐圈浮浮沉沉的两人都经历着对人设与人性的深层感悟。

  著名演艺明星李梦男特别出演了冯漫饰演的演员尚欣的父亲,尚欣是一个原本呆呆的小饭店老板的父亲。随着儿子一夜成名,老两口的命运跌宕起伏。拍摄现场,与新晋青年才女导演韩首次合作,却表现出了奇妙的默契。孟莉以其机智精湛的演技将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剧中,他仍然是一个受人爱戴的疯子,溺爱自己的儿子。

  最近李梦男的优秀作品不断出版,《大决战》正在央视黄金频道热播。饰演国军的胡琏即将登场,《乡村第一书记》也即将在央视播出。电影版《斗破苍穹》,李梦男饰演的反派木蛇也引起了观众的食欲,尤其是电影版《亮剑》,李云龙,更是备受关注。在吉祥年的仲夏,是一场好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