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德瑞拉日记》是什么人物设定?新一部甜宠剧即将来袭
2023-02-07 14:00:28

  近日,官宣了很多新剧,让不少观众应接不暇。

  而,甜宠剧作为国产剧的主流,自然备受期待,近日,新一部甜宠剧即将强势来袭,讲述现实世界灰姑娘与王子的童话爱情故事,这部新剧就是《温德瑞拉日记》。

image.png

  其实,从这部甜宠剧的剧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部定位于“童话爱情”题材的作品。

  在童话故事《灰姑娘》中的女主角灰姑娘,原名叫作“辛德瑞拉”,倒是与剧名中的温德瑞拉有一字之差。

  这部剧的设定同样也是“灰姑娘与王子”,故事背景发生在现代社会,讲的是灰姑娘与王子现实相遇,演绎了一段动人浪漫的童话爱情。

  单良是一家婚恋APP的老板,工作时雷厉风行,在很多人眼中,他就是一个犀利且固执的社会精英,比较难相处。

  而,女主角温媃是一名高跟鞋设计师,内心孤单缺乏安全感,总觉得有钱才会幸福,嘴里喊着要交给有钱人,是外人眼中名副其实的“拜金女”。

  单良虽然经营着一家婚恋业务的公司,但在感情里却是一个白痴,从来没有谈过正经的恋爱。

  温媃看似是拜金女,实则从来没有依靠过男人,在工作上十分努力,凭借设计天赋,让她获得了金钱的满足感。

  就是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在机缘巧合下相遇,开了一段不亚于童话故事版浪漫的爱情传奇。

image.png

  这部甜宠剧不光设定十分精彩,主演阵容也是一大看点,由于朦胧、宋妍霏、樊治欣、杨雨潼等一批高颜值年轻演员领衔主演。

  单良的扮演者是于朦胧,剧中是一个难以相处的社会精英,但现实生活中,于朦胧却是一个谦逊懂礼貌的艺人,选秀节目出道,先后出演过不少影视剧。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他出演的“白真”一角,至今都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完美男神,现代装依旧帅气高冷,期待他解锁新角色。

  灰姑娘温媃的扮演者是宋妍霏,因出众的时尚品味成功出圈,2015年进入影视圈,出演过不少作品,同时还参演过综艺节目,凭借爽朗的性格圈粉无数。

  宋妍霏的长相明艳大气,气质出众,活脱脱的大女主既视感,在这部剧中一改犀利的作风,化身“落魄”小女人,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除了男女主角的爱情之外,这部剧由樊治欣和杨雨潼搭档的副CP之间的故事,同样也很有看点,这一对的颜值同样也很出彩。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