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设》是哪部小锁改编的?讲了什么故事?
2023-02-08 10:44:52

  众所周知,看则光鲜亮丽的娱乐圈,实则鱼目混杂,充满神秘感,真实的娱乐圈又是怎么的呢?那就用一部电视剧来“扒开”圈内哪些事吧。

  这部电视剧就是改编自李尚龙高人气同名小说,由韩金兔导演兼编剧的青春励志剧《人设》,该剧将于2月7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讲述了平平无奇的大学生尚鑫,为帮助暗恋女神白雯逐梦演艺圈,而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历经起落兴衰在人情冷暖中看清人性真面目的故事。

  提起冯满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比较陌生,但是提到沈腾没有人不知道的吧?冯满就是沈腾的表弟,在沈腾成名作《夏洛特烦恼》中也有角色扮演,虽然作品不多,大多也都是配角,但是他的角色往往很容易被观众喜爱,远的不说,就说前段时间热播剧《月歌行》吧,冯满在剧中饰演的万岁一出场就让人有种“老顽童”式的幽默感,细腻的演技把个表面喜剧人设而内心悲伤的万岁演绎的入木三分,让人心疼不已。

  青年演员李觅尔出道时间短作品少,演技可圈可点,但是她却已经在《武动乾坤》和《加油呀!茉莉》作品中挑大梁担任女主角,不仅资源不错演技也是被认可的,可塑性很大。

image.png

  模特出道的张昊玥资源不错,在王子文、赵露思等主演的《动物管理局》、《瓦舍江湖》、《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一系列耳熟能详的作品中都有角色演绎。尤其是浅酒的角色,表面看起来是长相美艳且又风情万种的歌姬,实则是冷酷无情的神秘杀手,如此美艳的反派谁还不能有点记忆呢?

image.png

  除此以外还有杜子名、张璐瑶、闵春晓、巩汉林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助阵,既有青春活力的新生代青年演员,也有实力派云集的荧屏老熟人,这般演员阵容还不真不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