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颜》主演是谁?全员实力派
2023-02-07 14:02:10

  谍战剧一直深得大众喜爱,近日,又有一部红色谍战大剧即将强势来袭,多位实力派演员前来坐镇,爆款相十足,这部新剧就是《欢颜》。

image.png

  这部谍战剧讲述的是动乱年代一群爱国志士不负信念,任重道远的传奇热血故事。当然,最吸引人的便是这部剧的主演阵容,全员实力派,宣发海报更是引发了众人的期待!

  董子健 饰 徐天

  董子健饰演的徐天,是本剧的男主角,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用热血和青春谱写生命之歌。董子健凭借《平原上的摩西》,人气和名气再度攀升,是90后男演员中演技相当出彩的一位。

  张译 饰 章加义

  大家的老朋友张译,此次也出演了这部剧,角色叫做章加义,眉眼如炬,沉稳成熟,俨然一副老特工的既视感。张译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尤其是凭借《狂飙》的精彩表演,再度赢得无数观众的青睐。

  张鲁一 饰 俞亦秀

image.png

  张鲁一饰演的俞亦秀,一头披肩秀发,搭配上略显凌乱的扮相,倒是有一股傲骨文人的不羁模样,在科幻剧《三体》中,张鲁一的表现很精彩,不愧是实力戏骨!

  田雨 饰 陶涛

  田雨饰演的陶涛,抿嘴皱眉的动作,分分钟让人入戏,让人很期待他塑造的角色。田雨的可塑性很强,严肃、搞笑、凄惨的角色都能手到擒来,公认的金牌绿叶。

  吴晓亮 饰 俞舟

  吴晓亮也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曾出演过《扫黑风暴》,表演细腻生动,眼神有戏,总能第一时间抓住观众的眼球,是一个低调的实力派演员。

  廖凡 饰 老孙

image.png

  廖凡绝对是一人千面最好的代表,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合作过的都是大腕级别的演员,一举一动都充满戏剧性,角色诠释到位,总能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佟丽娅 饰 刀美兰

  公认的大美女佟丽娅,,在这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的刀美兰,甜美的长相,却有一颗不羁的心,巾帼不让须眉。佟丽娅的路人缘非常好,期待她此次的新角色。

  连奕名 饰 六叔

  老戏骨连奕名,不光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同时还是一位出色的导演,演而优则导,在圈内有很好的人缘,她塑造的经典角色数不胜数,是很多观众最喜爱的硬汉演员。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位实力派演员之外,这部剧还有娄艺潇、任敏、尹昉、许君聪、苏晓彤、杨皓宇、黄澄澄等演员的加盟,大牌云集,共同为该剧保驾护航!

image.png

  这部谍战题材大剧《欢颜》总共十四集,预计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大家对这部剧有什么看法呢,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