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想事成》王一冰真面目被孙想发现,结局怎么样?
2023-03-22 10:28:42

  《心想事成》王一冰真面目被孙想发现,结局怎么样?很多观众都同情于非,他和孙想本来是在一起的,但是因为妈妈突然病倒急需赚钱,这段感情就此结束。但现在好了,他和孙想又在一起了。

  王一冰的举动,生怕孙想不知道自己为对方做了什么。但是现在看到于非打两份工赚钱,孙想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也许他根本就没有放下对方,迫于家人的压力决定和王一冰在一起,而现在的他终于发现了这张心机男的丑陋面孔。

图片.png

  他和孙想在一起,为的就是孙想的房子以及现在做的越来越好的公众号。孙想发现了他的目的后,他不但没有悔过之心,还打着替孙想好的幌子,认为自己没有任何的过错,真是太不要脸了。好在孙心也不是吃素的,立马维护妹妹的权利,要求两人分手。既然想食心语被霸占了,他们就再成立一个,反正王一冰要的也是一个空壳了。

  此时的于非知道她现在的处境后,选择了回到他的身边。于非也是有能力的,原本就是做推广的,他打算和孙想从零开始做起,孙家经历此事后也明白了于非的好,他们重新创业,相信一定会成功的。就让这个渣男王一冰后悔去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