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想事成》孙心和吴江离婚了没有 两人结局怎么样
2023-03-22 14:27:56

  《心想事成》孙心在吴江的陪伴下度过了艰难的时光,之后就接受了吴江的告白,迅速结婚,虽然过程比较的快,但也是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没想到后续两人居然会有那么多的争吵。

  《心想事成》孙心吴江离婚

image.png

  孙心作为家里的老大,从小被父母寄予厚望,她也不负所托,成为了研究生,在北京的工作不错,加上本人长得漂亮,是父母的骄傲,只不过第一段恋爱是和褚晓羽,胡同里没有作为的年轻人,父母坚决反对。

  不过孙心感觉褚晓羽本性好,加上他和自己是发小,知根知底,是比较熟悉的人,所以对其很放心,但没想到后续因为母亲说他没有本事没有金钱,未来给不了孙心想要的幸福,褚晓羽因此铤而走险,挪用公款,被判入狱。

  本身孙心只是希望褚晓羽能够有点进取心,能够稍微改正一下自己随心所欲没有追求的态度,可褚晓羽居然钻空子,两人因此分手,分手后吴江在她的身边不离不弃,孙心也就接受了吴江。

  吴江从外表上看谦虚有能力,对孙心也非常的照顾,知道她有心脏病,也让父母不要提起此事情,婚前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男人。但没想到结婚后,吴江因为孙心忙于工作,升职快加上后续因为忙于工作流产了,他的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转,他对孙心不闻不问还冷战,最终导致了婚姻破裂。

  果然检验一个男人是好是坏,婚前的态度根本不行,真是好男人,只能看婚后,是否有上进心,是否有共情力。吴江是个渣男,婚后的行为尽显渣男本色,好在孙心及时抽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