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家小姐是讼师》主演是谁?一部古装律政爱情剧
2023-03-22 14:01:23

  《春家小姐是讼师》是一部古装律政爱情剧,由庄达菲、黄俊捷、樊治欣、朱林雨主演。

image.png

  庄达菲直爽开朗,青春靓丽,她凭借其清新自然的外形优势和活力满溢的少女感,俘获不少粉丝,而她的演技也是棒棒哒,对角色能够精准把握,自然清新不失层次感,深受网友和粉丝喜爱。

  黄俊捷是活泼灿烂又爱笑的大男孩,因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曾搭档杨幂朱一龙等众多明星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也是深受好评。

  樊治欣的模特经历,造就了他的T台气场和眼神杀,拥有模特身材的他,酷帅气质与治愈笑容兼具。他因出演个人首部古装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并签约嘉行传媒成为旗下艺人而正式出道。

  眉剪春光,诗翩春雨。清茶醇香,芬芳萦绕,光波烟云潇春韵,万赋诗情舒卷芳。

image.png

  《春家小姐是讼师》燃播在即,真的是让人欣喜不已,快乐的追剧时光呼之欲出。来吧!观《春家小姐是讼师》,听《春光》,追剧听歌,在这无限春光里,开甜爽之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