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蝶影》故事背景发生在什么时候?由魏大勋、冯越领衔主演
2023-03-22 13:54:17

  近日,由知名艺人靳东、王志文、张志坚领衔主演的谍战题材作品《无间》的撤档让不少观众颇感意难平。

image.png

  毕竟,这部阵容豪华的谍战题材作品《无间》曾被不少观众给予厚望,并一度被看作将是近年来谍战领域的里程碑意义的代表作。

  《无间》可以说一度曾无限接近定档开播,并一度打算实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的“双星”联播,但由于种种原因,这部作品还是进行了撤档处理。

  可以说,年度重磅题材《无间》的渐行渐远,也在2023年开年之初谍战题材领域无形中留下一个空档期。

  因此,在如此谍战题材“空白期”中上线的《蝶影》能否成功实现“补缺”,也就成为了不少观众的新期待。

image.png

  作品《蝶影》由年轻演员魏大勋、冯越领衔,该剧曾用名《灰雁》。

  整部作品故事背景设置在抗日战争期间,主要讲述了女主“林秋雁”与男主“张子墨”联手共同对抗日本侵略者,成功粉碎了日军打算扰乱我国金融市场的“蝎美人计划”。

  虽然作为同样主打谍战题材的《蝶影》而言,作品中谍战因素满满,有亮点也有燃点,但不得不说许多观众还是秉持一种观望的态度。

  究其原因,一方面在于该剧是一部已积压近八年之久的作品,八年时间一定意义上意味着作品许多方面的“过时”。

image.png

  毕竟,不久前由蒋雯丽、明道领衔的积压剧《转角之恋》开播后受到冷遇,这无形中给《蝶影》的上线开播蒙上一层阴影。

  另一方面,在核心层演员阵容方面,《蝶影》虽由魏大勋、冯越领衔,但相比于《无间》的靳东、王志文、张志坚、王丽坤等豪华阵容,以及彭冠英、陈钰琪、王劲松、富大龙领衔的谍战题材作品《薄冰》似乎都要逊色不少。

  当然,无论如何,我们还是非常期望《蝶影》能够经得起市场的一番检验,更期待《蝶影》能够成功实现对《无间》撤档后的“补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