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闺梦里人》人物关系是什么 都是谁饰演的
2023-03-23 15:06:31

  《春闺梦里人》讲述了经商天赋过人的少女季曼意外失忆,意外代替孪生姐姐聂桑榆进入侯府,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多次化解危机,与宁钰轩经历风雨,收获成长和幸福的故事。那么《春闺梦里人》人物关系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春闺梦里人》人物关系图一览

  《春闺梦里人》是由谢泽执导,丁禹兮、彭小苒(排名不分先后,按姓名首字母排序)领衔主演,易大千、马可、何昶希、加奈那、苗雨、罗秋韵、王子睿、付嘉 、阿丽亚、董颜主演的古装轻喜爱情剧。

image.png

  春闺梦里人人物关系图一览

  |《春闺梦里人》人物关系

  1、季曼(彭小苒 饰演)

  自幼在蕃坊长大,她立志要成为一名女商人。随着季曼身世的揭晓,她竟阴差阳错成为了宁钰轩的夫人。在府中,季曼苦心研制胭脂粉黛并与掌柜水娘子开设胭脂水粉铺。商业竞争下危机不断,季曼凭着过人的才华和智慧渡过难关,令府中上下刮目相看,与宁钰轩的感情也逐渐升温,但是商业帝国的建立引起了其他敌对势力的觊觎,随后他们被陷害,她和宁钰轩远走他乡做一对平凡的小夫妻。

image.png

  2、宁钰轩(丁禹兮 饰演)

  侯府的侯爷,他是季曼的丈夫,他和季曼因为一段意外的缘分在一起,随着时间的相处两个人的感情升温,先是一起建立了商业帝国,之后被陷害,两人一起亡命天涯,昭雪后,两人重新回到了京城做一对平凡的小夫妻。

  3、温婉(加奈那 饰演)

  宁府内三夫人,独立倔强,有着超出常人的野心和定力,她是宁钰轩的青梅竹马,却眼睁睁的看着他另娶他人,为了当上宁夫人多年所习来得能力与心机,都变成她作恶的工具,看着季曼和宁钰轩越走越近,他带着执念走向了不归路。

image.png

  4、袁朗(易大千 饰演)

  蛟龙帮帮主,坚韧隐忍,有勇有谋,卧薪尝胆十八年为父报仇,再刺杀宁钰轩的过程中,认出了季曼是自己走失的妹妹,此后一直在暗中保护季曼,查明当年真相后,他最终放下了仇恨,祝福宁钰轩和季曼,前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5、水娘子(罗秋韵 饰演)

  曾经是名震京城的勾栏名伶,知书达礼,善解人意,感情生活中却优柔寡断,受尽了虐待折磨,无意中认识了季曼,共同创立水粉铺子,再追逐事业的道路上寻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最终他勇敢的放下过去,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资格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真爱。

image.png

  6、千怜雪(阿丽亚 饰演)

  侯府二夫人,温柔懦弱,孝顺善良,衣着朴素,家中有好赌博的弟弟,每月的例钱全都偷偷送去补贴娘家导致自己一直朴素生活,只求再侯府能有一个稳定的生活,无意中介入了宅斗中,在季曼的帮助下救回了弟弟,开始帮助季曼经营水粉铺子。

  8、鬼白(何昶希 饰演)

  表面冷酷无情,恪守职守,是一个少言寡语的武功高手,从小被豢养在侯府,从他懂事的时候,就把保护宁钰轩作为自己的任务,他从未有过自己的生活,直到他接到保护水娘子的任务后,他和水娘子之间产生了情愫。

image.png

  以上就是“春闺梦里人人物关系图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