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家小姐是讼师》改编什么小说 原著名字叫什么
2023-03-23 15:08:56

  《春家小姐是讼师》改编自柳暗花溟小说《美人谋律》,由庄达菲、黄俊捷等人主演,讲述了女主人公内修理继母和亲戚,外舌战流氓恶霸与君臣的故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春家小姐是讼师》原著小说介绍

  《春家小姐是讼师》原著是《美人谋律》,作者是柳暗花溟,出版时间是2014年,内容非常的简单就是讲述了女主人公春荼蘼利用自己的聪明才学和继母斗智斗勇,另外还与恶霸流氓以及大臣们斗智斗勇的故事。

  在原著小说中女主是从现代社会穿越到古代的人,作为现代女律师,因为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为了女诉讼师,看着眼前的环境,贫民窟,还有就是虽然自己是军户家庭,但祖上都是因为操持讼师所以一直都不富裕。

image.png

  春家小姐是讼师原著小说介绍

  春荼蘼最擅长的就是扮猪吃虎,表面看她是一位乖巧可爱又懂事的小姑娘,但其实在甜美可爱外表下隐藏的是一个鬼马精灵,胆大包天最主要的是,因为前世是律师,对案件非常的认真负责,尤其是面对贫瘠的古代,没有先进的探案工具,只能利用心细和三寸不烂之舌,为冤者谋求公平公正,也为他们寻求一个真相。

  《春家小姐是讼师》的原著内容非常精彩,女主在一个个案件中达放异彩,最主要的是她身边还有三个守护她的男子,他们一起调查真相,一起寻求真理,过程搞怪,结果都非常的感人。

  而电视剧《春家小姐是讼师》在3月24日播出,庄达菲黄俊捷等人主演,从最开始为父亲申冤到后续成为女讼师,为更多人带去希望,带去公平公正,春荼蘼用实际行动诉说着正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