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饰演刘顺奎的人是谁 结局是什么
2023-03-23 15:16:29

  由张译 、陈雨锶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他是谁》正在热播中,剧中刑警刘顺奎是卫国平的副手,两人工作上是搭档,生活中如兄弟。那么,刘顺奎是谁演的?刘顺奎最后结局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他是谁》刑警刘顺奎是谁演的

  刘顺奎是由演员范雷扮演的。范雷,1973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2006年,因主演军旅励志剧《士兵突击》而被观众熟知。代表作品有《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利刃出击》、《东西南北兵》等。

  在电视剧《他是谁》中,范雷饰演的刑警刘顺奎是刑警队里的老油条,年近50还是一个侦查员,虽然仕途一般,可是家庭十分圆满,整天和卫国平念叨“老婆孩子热炕头”,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就像一个贴心大哥一样帮助卫国平。

image.png

  |《他是谁》刘顺奎最后结局

  在第十三集的剧情中,卫国平被陈浩瀚偷袭后,出院回到队里,三队敲锣打鼓欢迎卫国平回归,桌面上摆着鲜花和苹果。卫国平把苹果分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其他队员都拿了苹果。可是,卫国平把苹果递给刘顺奎时,刘顺奎表示苹果是买给卫国平,他不要苹果。

  这一处细节,很可能是在暗示刘顺奎最后结局有可能牺牲了。不过,这也只是猜测,想要知道最后结局如何,还是一起追剧吧。

image.png

  以上就是“他是谁中刑警刘顺奎是谁演的 刘顺奎最后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