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卫晓霞和王德发是什么关系 卫晓霞为什么会害怕王德发
2023-03-24 15:12:15

  悬疑刑侦剧《他是谁》正在热播中,剧中,由刘冠麟饰演的刑满释放人员王德发,出狱后租房子住到了卫国平妹妹卫晓霞的对门,卫晓霞看到王德发后,表现的非常害怕。很多网友一定很好奇,卫晓霞和王德发有什么关系?卫晓霞为什么那么害怕王德发?卫晓霞最后结局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他是谁》卫晓霞最后结局

  而出狱后的王德发确实有悔过之心,先是被聂小雨找人殴打了一顿,后来找公司也没人敢请她,王德发以为这一切都是卫国平在整他,其实并不是。

  王德发心里憋着一口气,喝得醉醺醺倒在楼道痛哭,反反复复念叨着对不起。卫晓霞看在眼里很不是滋味,趁着王德发意识不清醒,给他盖了毯子,王德发醒来已是了然,一声不吭地回到住处。

  大胆猜测一下,卫晓霞最后会不会选择原谅王德发,两人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毕竟在王德发心里一直觉得是自己害了卫晓霞。

image.png

  以上就是“他是谁卫晓霞和王德发什么关系 卫晓霞最后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