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闺梦里人》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叫什么
2023-03-24 15:01:13

  《春闺梦里人》是由丁禹兮、彭小苒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不少小伙伴想知道春闺梦里人改编自什么小说,一起来了解下吧!

  |《春闺梦里人》电视剧原著是什么

  一、原著介绍

  电视剧《春闺梦里人》根据白鹭成双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经商天赋过人的少女季曼意外失忆,意外代替孪生姐姐聂桑榆进入侯府,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多次化解危机,与宁钰轩经历风雨,收获成长和幸福的故事。

image.png

  二、春闺梦里人

  《春闺梦里人》为作者白鹭成双作品,首发于若初文学网,独家签约,已完结。

  “我不甘心,不甘心!即使是做鬼我也要生生世世诅咒你们,鹣鲽散,圆镜碎,鸳鸯各自飞!”执念不散,冤魂难离。

  季曼只不过是看本小说打发时间,却不想好像被扯入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境。她成了书中最恶毒的女二,角色出场重新开始,替被赐死的女二再走一遍故事的发展结局。

  宅院深深的侯府,圣母玛利亚一样的女主,无数恶毒的炮灰。皇家恩怨牵扯不休,后院争斗一人不留。她一个注定没有好下场的女二,该怎么扭转命运?斗天斗地花言巧语,骗老骗少满腹计算。看在她这么尽职尽责破坏男女主关系发展的份上,能不能给她一条活路啊?

  以上就是“春闺梦里人电视剧原著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