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聂小雨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BE还是HE
2023-03-24 15:35:56

  电视剧《他是谁》正在热播中,剧中聂小雨这一角色以酷飒爽利,直球追爱的形象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有关这一角色的结局,网友也讨论出各种版本。那么你希望聂小雨和卫国平的结局是BE还是HE ?一起来了解下吧!

  |《他是谁》聂小雨结局怎么样

  聂小雨在四年前的电机厂附近,被割喉狂魔盯上,如果不是卫国平及时出现的话,她恐怕早就遇害了,因此,她把那一天当作了自己重生的日子,当作了自己的第二个生日。对于当年的事,在警察记笔录时,曾问过她,是否有被侵犯,她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看了一眼卫国平,才回答没有。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聂小雨为何要看卫国平呢?

  因为当时的情况,只有卫国平看见了,她有没有被侵犯,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所以聂小雨之所以看他一眼,是因为她想隐瞒被侵犯的事情,所以想要看看卫国平的态度,显然卫国平帮她隐瞒了,在之后的笔录中,卫国平没有说自己安抚聂小雨的事情。正是因为被侵犯了,在之后,她才会问卫国平,是不是嫌自己脏,才会对凶手恨之入骨。

image.png

  作为88连环杀人案唯一的幸存者,四年后的聂小雨,她的哥哥已经成为了黑老大,她的身份也是跟着水涨船高,敢动她的人也没有几个。显然,聂小雨的胆子也大了起来,她不仅可以徒手接刀,将陈浩瀚从刚子手里救出来,还能将刀架在坏人的脖子上,帮助其她女性讨要欠款,虽然她没有参与过哥哥的事情,但是黑老大妹妹的气势,还是挡都挡不住的。

  但是,在最新的剧情中,聂小雨又被盯上了,四年前她就被88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盯上了,四年后她在走夜路时又被盯上了,要不是保镖突然出现的话,坏人恐怕就要得逞了。那么盯上聂小雨的是谁呢?88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的可能性不大,现在卫国平正在查这件事情,它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而且凶手都是在雨天作案,显然与那晚的情况不符。

  既然不是88连环杀人案的凶手,那么赵世杰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他第一次看见聂小雨时,就对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要不是因为她是聂宝华的妹妹,赵世杰恐怕早就下手了。赵世杰是个好色之人,对聂宝华也只是表面忌惮,所以不排除是他在跟踪聂小雨,毕竟从蒋广善威胁赵世杰一事可以看出,赵世杰在这方面,肯定是有前科的。

  不得不说,聂小雨的结局,也是挺可悲的,四年前被割喉狂魔侵犯,在侥幸逃脱了一命后,四年后又被人盯上,哪怕男朋友是警察,哥哥是黑老大,也没能摆脱她悲惨的命运。一个女孩子,接连遭受创伤,对于她的心灵来说,是巨大的冲击,余生要怎样,才能走出这种伤痛。看完这部剧,最大的感受就是,走夜路要谨慎,每当看到聂小雨一个人走夜路,总是忍不住地为她捏把汗。

  以上就是“他是谁聂小雨结局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