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想事成》凯丽饰演的是谁?昨天晚上正式收官
2023-03-29 13:57:34

  由毛晓彤、张俪、张凯丽、孙松主演的电视剧《心想事成》昨晚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涨,连续破2,口碑和热度也持续飙升,尤其是大结局的剧情看得观众温暖与幸福交织,十分感动。剧中饰演妈妈的知名演员张凯丽也在社交平台发文告别剧组,还以手写信的形式隔空与角色对话。字里行间透露出她的真挚情感,令观众直呼“凯丽姐太走心了”、“还想再看李老师一家人的有爱画面!”

image.png

  凯丽饰演的李慧兰,既是妈妈,也是一位老师。她精明能干,思虑周全,她的性格中有严肃严厉的一面,但面对学生、女儿和老伴,她更多的是关心、温暖和包容。尤其是退休回归家庭之后,面对生病需要精心照顾的老伴,面对咿呀学语的可爱的外孙女,面对遭遇了爱情和事业变故的两个女儿,她的眼里满是心疼,性格也越来越柔和。凯丽把这一角色的多面立体和前后变化演绎的真实自然,十分丰满。

  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大女儿孙心(张俪饰)终于回来与家人团圆,小女儿孙想(毛晓彤饰)也与于非(王子异饰)经历过兜兜转转后终成眷属,两个女儿也携手开了事业的新篇章。饰演妈妈的凯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看的观众十分感动。

image.png

  在写给角色的亲笔信中,凯丽写道,“李老师,操了那么多心,现在孩子们都成家立业了,你也可以放下心,好好休息了。终于《心想事成》了,为你开心!”还发文感谢了剧组,回顾了那段难忘的拍摄时光,“疫情期间的艰难拍摄,此时都化作温暖的记忆。谢谢温暖如春的一家人,谢谢制作人梁振华的盛邀,谢谢导演刘一志的信任;谢谢我的老搭档,三十年都直称“松松”的孙松同学,谢谢“女儿”张俪和晓彤,谢谢台前幕后的每一位!!”文字中流露出满满的真挚情感,可见凯丽对这部剧的用心之极、用情至深。

  《心想事成》的高收视、高口碑热播,也让“李慧兰”成为国民妈妈凯丽的又一代表性角色。此前,她已经在《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逆流而上的你》、《心居之约》等影视剧中饰演了众多精彩的妈妈角色,每一次都能为观众带来惊喜。也在《人民的名义》、《人世间》这样的大爆剧中留下过经典的影视记忆,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戏骨。据悉,由凯丽和INTO1尹浩宇加盟的代际沟通温情社交真人秀《当我们遇见你》也即将播出,期待她在节目旅途中为观众带来更多治愈和温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